孕醫分享:感謝孕醫團隊讓我有機會可以當媽媽,安心迎接寶寶的降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小姐:當初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孕醫,黎醫師總是有耐性的提供我專業的建議,每一次的診察都能感受他的用心及謹慎思考,然後我很常在網路查一些資訊來跟他求證,在他酷酷的外表下也總是有問必答,甚至可以說詳細解答😂 緩解備孕時期我不安的心情。

raw-image


喜歡孕醫除了黎醫師的專業之外,所有護理團隊也讓我真的很感動,不時的給予鼓勵也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整體來說孕醫給我的感覺就是「放心」 完全可以超級放空交給團隊,我只需要配合療程的步驟就好了😂 寶寶滿月囉~再次謝謝孕醫的黎醫師及所有團隊,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當媽媽🩷 孕醫㊗️您心想事成!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實體課分享』提問與有效溝通-提問的類型與工作運用(一)公司實體課程說明狀況、之前課程心得(過往上完課沒帶走一些好東西,真覺得十分可惜)、這次講師介紹跟風格。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5-05
【腰椎神經壓迫】運動傷害腰痛無力!乾針治療恢復正常行走功能|台南永川醫院蘇偉翔醫師腰部神經壓迫是現今許多人都有的毛病,容易造成腰痠背痛,嚴重還可能影響走路行動,最常見的原因包含:長期的姿勢不良、久坐、肥胖、缺乏運動或是運動傷害等,這些都可能慢慢讓腰椎神經壓迫找上門來!今天我們就來與大家分享乾針治療『腰痛無力』的實際案例。
Thumbnail
avatar
蘇偉翔醫師
2024-04-26
【運科竹愛分享|美國運動醫學會臨床運動生理師準備心得】在參加ACSM認證臨床運動生理師(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 Medicine, ACSM-Certified Clinical Exercise Physiologist, CEP)考試的過程中,我深刻體會到了準備充分的重要性。在這次考試的準備過程中,我對照美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2-24
原創小說心得分享-[好運時間-卡比丘]-校園耽美-你能不能有一點喜歡我的樣子心得分享,《好運時間》是一部青澀而真摯的久別重逢文,敘述了高功能自閉症患者陶思稚和歐皇蔣舸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故事簡短精煉,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4-02-07
【寶可夢Go】一邊看亡靈節電影一邊參加亡靈節 / Pokémon GO亡靈節活動預告 / 搬運小匠社群日成績分享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Pokémon GO 的亡靈節活動以及Hugo10月份社群日搬運小匠的成績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0-25
【閱讀分享】幸運的科學:如何成為一個幸運的人?我一直都覺得「運氣」只是一種偶然,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幸運,可以得到比別人更好的一切。但看了《幸運的科學》這本書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也可以掌控自己的運氣,只要透過一些方法,我們就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幸運!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3-20
運科博士班一個學期後的心得分享進入博士班的第一個禮拜,一切顯得格外的忙碌,周遭行走的人群,宛若光影,倏然而逝,隨著開學之後,紛沓而至的種種事物,課業、研討會、課程、分享會、以及對於博士生來說最為關鍵的事物:投稿! 研討會摘要,以及參與各式各樣的研討會,都成為日常生活當中的必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12-26
時事分享:禾馨醫療集團驚傳涉嫌協助孕婦詐保!探究醫療保險詐欺經濟發產快速下,投保人數激增,醫療保險詐欺案件也層出不窮。醫療保險詐欺通常是集結醫師、保險公司、保險業務員、保戶等等的因素逐漸形成具有集團性、專業性、計畫性、矚目性的犯罪類型。然而,這類型犯罪中最可憐的往往是按時繳納保費、不隨意出險的乖寶寶保戶及不逃漏健保費的群眾,讓實際需要理賠的保戶卻難以受償。
Thumbnail
avatar
大家怡起說法律
2022-01-20
孕媽咪生產記錄 | 板橋菡生婦幼診所 | 產後三天住院心得與環境分享 | 邱醫師第二胎的待產及生產過程已經詳細寫在 孕媽咪生產記錄 | 第二胎 38週破水自然產,第二胎生產經歷跟第一胎截然不同 | 板橋菡生婦幼診所 一文中了 內文也有分享了待產的過程與環境,這篇想來分享產後所住的病房及整體環境心得。 我這次生產完後只剩下最大的房型,所以我就入住最大方的房型囉~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2-01-18
孕產┃此生不後悔!土城長庚醫院完美的剖腹產經驗分享我也曾經是個被禾馨迷惑的女子(當然我至今還是覺得禾馨的整體環境真的是夢幻逸品),也曾經是個被亞東耽誤的媽媽。 在孕期中期發現子宮頸太短後,轉到土城醫院(長庚經營)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