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血壓計看得出我緊張 🥸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4/23
今天回診看兩週前的放大攝影報告,診前量血壓⋯⋯嚇歪護理師 🤣
第一量 154/88 🥸
護理師愣了一下,要我休息一下,然後去量其他人的⋯
量完一輪,又回來量我
第二量 154/84 🥸
護理師看看我,說「你⋯有不舒服嗎?」
老婦歪頭「沒有吧?」
護理師「那你去外面坐一下再來好了 😅」
老婦乖乖去外面坐著 😟
十分鐘以後第三量 170/91 😱
護理師「你⋯⋯很緊張嗎?」
老婦歪頭「沒⋯沒有吧?」😟
又叫我再坐一下⋯⋯
老婦繼續乖乖坐十分鐘⋯趁護理師走出去,偷偷去把這人生新高度拍起來 🤣

傻眼欸我⋯ 所以血壓計比我還知道我很緊張
終於在第四量 148/90 之下,護理師決定放過我,讓我進診間了 🤣🤣
確定報告結果,鈣化點有點多,但目前看起來都是良性的,三個月後再觀察,剛好七月就是大檢查,就到時再看看。醫生聽說我現在減醣又運動,相當開心啊 🤣 我特別問清楚手臂淋巴水腫的症狀和注意事項,醫生之後可以先嘗試看看手部的肌力訓練,若有腫脹就要停止喔~
七月又是大檢查,今天就這樣跑上跑下排下次的各項檢查時間~

三個月後再來囉~ 啾咪~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