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頭痛欲裂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個多月
老公陪產假只有二天,所以隔天必須回去上班。
早上小兒科醫生來跟我說,如果不要母嬰同室的話,最好自己進去嬰兒室餵。不然小朋友推來推去,容易增加受感染的機會。
於是我一拐一拐的走到嬰兒室去餵小咪。說也奇怪,餵小咪的時候,覺得頭好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平躺好,所以有麻醉的後遺症?
醫生來巡房的時候,問我狀況如何?還會不會發燒?我說已經沒發燒了,但我頭有點痛。
他馬上叫我平躺。
我問醫生:「可不可以把點滴拆了?」因為我的手背都腫了!
醫生說:「可以。」
後來我在餵母奶的時候,麻醉科的醫師來了,他問了我的狀況,然後說今天再觀察看看,如果明天還是這樣,就必須處理了。
傍晚的時候,一個麻醉科的護士來了。詢問我的頭痛是不是一整片?她很詳細的跟我解釋我的狀況,這主要跟體質有關。通常100個人裡面,只有一個會有這種後遺症。然後她還說明,治療的方法是抽我的血,然後從我背後的連疼痛控制的管子打進去。
這個護士還跟我說,我先不要急著餵母奶好了。
我說:「可是麻醉醫生說可以。」
接著這個護士就跟我聊天。她說她也是生女兒喔!因為她胎位不正,也是剖腹生小孩。她還說我很厲害,竟然很快就有母奶,而且第三天就下床餵奶。她還說餵母奶真的很好,而且可以省很多錢!
這裡的護士好像把病人當朋友,跟都市的護士果然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