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改編_賣火柴的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銘是一位毒販,正在發愁貨沒地方出手時,看到了正在街上賣火柴的小女孩,打聽之下,小銘得知了小女孩叫做芳芳,由於小女孩家境不好,媽媽在生下芳芳後難產去世,爸爸遭受打擊因而成天酗酒,在一次精心的設計下,小銘順利地認識了芳芳,此時的芳芳因為壓力過大,在小銘的鼓勵下試了試毒品,再一次次的服用下染上了毒癮,毒品的龐大金錢,使得家境本來就遭告的芳芳,越發痛苦,總於在一次的毒癮下,芳芳點染了火柴,並說到"一起取暖吧",火光隨著汽油,慢慢地走了出去,房門、大廳,一點點一點點的,走遍了整棟公寓,火光帶走了芳芳和因酗酒而不省人事的爸爸,總共八層樓的公寓,最終只剩下寥寥無幾的人走了出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賣油翁的故事在投資市場裡給了我們甚麼啟示?︱小K投資之路宋朝的時候,一位叫陳咨堯的人擅長射箭,他認為當今世上像他這麽高水平的,找不到第二個人。因此他很驕傲。有一天,他在自家的園子里射箭,有個賣油的老翁放下肩上的擔子,站在旁邊,歪著頭,很有興趣地觀看他射箭。陳咨堯射出的箭,十枝中有八九枝射中了靶子,老翁看了便微微點頭。 陳咨堯問他:你也懂得射箭嗎?我的箭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7-10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著名童話故事)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小鎮裡的每戶人家都早已鎖緊了門窗,嚴實地拉上了厚重的窗簾,像是深怕洩漏了家裡暗藏的秘密般,外頭的街道只剩下微弱的路燈和迴盪在大街小巷的鐘聲。 分針剛向前走了一步。 女孩嬌弱的叫賣聲,由微弱漸漸轉至至清晰,鮮紅色的斗篷緊緊跟隨在後,在地上拖行的沙沙聲和女孩的仍有些稚嫩的聲音逐漸融
    avatar
    thisisfang
    2021-05-31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四節:世界級歌手賣的是故事,是理念!說到日本流行音樂輝煌時代的奇蹟,濱崎步絕對是經典範本。她是以艾迴唱片為首的音樂工業下最成功的實驗品(請先容我這樣描述),曾成為影響日本經濟的梁柱,還在全球建立廣大粉絲帝國(影響力宛如現在的防彈少年天團)。在她身上可看到世界級歌手的成功之道:完整的故事包裝和行銷。頂尖歌手必須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0
    小小專案引導與體驗教育~賣香蕉的故事本來在看電視打發時間的小孩上樓後,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我見狀笑嘻嘻地邀請她們下樓幫香蕉洗澡,立馬遭到拒絕,於是聳聳肩準備下樓。 在踏出房門時,便聽到小孩嘀嘀咕咕的磋商說:「幫香蕉洗澡好像蠻好玩的耶!那我們下去好了。」 於是,小孩就下樓了。 好玩耶~~ 我說我得先把香蕉搬出去,才能幫它們洗澡。於是,她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0-12-05
    小故事:「傳遞的煙火」「傳遞的煙火」 夏日的夜晚,和白天的酷熱不同,十分的清爽。 而清爽卻又是和我完全搭不上邊的形容詞,但我也很慶幸這涼爽的空氣,讓我雜亂的思緒稍微冷靜了些。 「今天,我要向她告白。」 我輕語,行走在前往約定的河岸旁邊路上。 自從三年前我與她發現了那個祕密的地點之後,我們每年都會在那個地方看煙火。 那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0-09-23
    《小丑》-最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小丑(Joker)》 這部電影可說是近期以來最具話題性的電影 剛上映就場場爆滿,且在三週內突破台幣225億票房,本文將帶領大家探討劇情,也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能有所領悟。(有雷慎入)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12-23
    閒聊故事賣點的應用──《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動畫第1~5集 心得雖然時空背景、原作載體,以及題材表現方式,都相差甚遠,然而本作吸引人的賣點所應用的概念,和隔壁棚的貞德、以前播過兩季的白雪公主、大河內目前的得意之作(? 公主準則,甚至是紅透半面天的fate系列,都是差不多的。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