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之巔 OVER THE LIMIT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第一章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意識到來者,根本不用抬頭就可以知道是誰,因為在我認識中只有一個人可以消弭腳步聲到如此地步,不是我太囂張,只是我真的太強了呵呵,但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可以消弭腳步到幾乎不被我發現全世界就屬他了。
聽到房間所「喀」的一聲被打開,卻又沒有腳步聲,我就知道來者是誰。我舉起右手打了個招呼,「辛苦你了阿,睦諭哥,今天戰場附近的居民你有幫我全部都撤離了吧?」
被我稱作睦諭哥的白髮男子優雅地說:「是都搞定了呢!」睦諭哥頓了一下接著說:「不過你今晚要面對的是整合世界幫派的最後一戰,就是要正面擊潰那個號稱全世界最強幫派誒,你不用去準備一下嗎?」
「哈哈哈,最強只是因為還沒有人打贏而已啦!我的信念可是:這世界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的,當然我就是那個更強!哈哈哈。」我開心的笑了起來,心中完全沒有擔心,畢竟打架打到現在還沒看過有對手比我強,真要有的話,我旁邊的白髮男子比他們強太多了,我們家睦諭哥可是可以一個人隻手挑掉一個幫派的。
睦諭哥可能是發現我眼中燃起對挑戰躍躍欲試的火焰說著並露出名為興奮的笑,便無奈地笑著說:「那這樣我就只能先回去休息了。」
「好好休息阿,睦諭哥。晚上見囉!」我轉回去繼續看我最愛的電影,同時舉起右手向他揮了揮。
「我回吊蘭小憩一下。小徹,為了今晚的戰鬥,你也要必須好好休息喔!」睦諭哥叮嚀我後也沒等我多說甚麼,就優雅地轉身,腳步輕盈愉快的離開了。

在這裡容我介紹一下。我叫做伊澤徹,今年剛滿十八歲。而那個被我叫做睦諭哥的白髮優雅男子全名叫做雨宮睦諭。在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睦諭哥在照顧我,至於我父母在哪裡呢?為什麼是睦諭哥照顧我?等等的問題我也有嘗試去問,但他每次都優雅地笑著忽悠過去,久了我也不問了。
雖然我一頭金髮而睦諭哥則是一頭白髮,但是我們都有雙藍眼睛,所以當旁人問起時我們也懶得解釋,就統一說我們是兄弟。
說實在的,其實我們生活了那麼多年,在心中他就是我唯一親人。
至於我們現在在幹嘛,用我的話講就是在純粹玩樂加對睦諭哥的成果發表,但用睦諭哥的話來說叫整併肅清。我們整併的對象不是主權國家,也不是商業聯盟,而是潛藏在這些勢力底下的幫派,在全部都被我們整併完後,取得黑暗徽章。
黑暗徽章不僅是一個徽章的名字,更是所有幫派總首領的稱號。當有人實力足以壓倒全部的幫派,就可以取得黑暗徽章,而往後其他人將不再直呼他的名字,而是改稱其為黑暗徽章,以示尊重。
黑暗徽章是一百年內出現的新概念。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有個蒙面俠身穿一身白,使得左胸前的黑暗徽章特別醒目。這位就是初代黑暗徽章。他老人家花了半年去挑翻全世界的幫派,並告知他們以後黑色徽章就相當於總首領,不會插手幫派的內務,純粹是號召群幫抵禦外敵的首領。雖然給了群幫的一定自由,但凡事只要是黑暗徽章所發布的命令,群幫都要去執行。
至於我為什麼要挑翻幫派而不是搞個合縱連橫再去壟斷來擊潰那些商業大亨呢?原因很簡單,三個字:
我 不 擅 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講到這裡我都想直接衝過去吊蘭居給睦諭哥磕頭謝罪。對了這邊順便跟你說一下,吊蘭居是睦諭哥自己住的樓房,總共三層樓都是他自己規劃自己使用,當然名字也是他自己取的,但我真的覺得「吊蘭居」這種輕飄飄又在優雅感中帶點仙氣不適合我,還是我的「戰龍閣」名字響亮有型,霸氣直接外漏。
睦諭哥基本上就是一全人,論醫術,堪稱華佗再世,其實搞不好強於華佗,對他來說基本上沒有他救不活的傷;論武力,我這身武功就是他一手拉拔出來的,不強?隨便啦個幫派成員來問嘿嘿,他們現在聽到我的名字就頭暈,看到我直接昏倒哈哈哈;更別說睦諭哥的上商業能力,早先睦諭哥股票期貨債券三管齊下,到現在全世界都有我們的公司,更別提由我們......呃,只有睦諭哥一個人,沒有我,嘆~~,反正我要說的是更別提由睦諭哥扶植起來的公司數量,資本額根本足以左右全世界。
可悲的是,這些我都學不到睦諭哥的精髓,雖然尚在中上的程度,但這對其他商業大亨來說要打敗根本綽綽有餘。
睦諭哥也不強迫我要學會這些,也因此在學校成績方不要有問題,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責罰。武術這方面我很有興趣,而且我也很有天賦,換句話說就是一點就通。但從小過招就是跟睦諭哥過,基本上我能撐越久就代表我武術變越強,但僅止於撐,到現在睦諭哥還是最後站著的。
到了十八歲後,睦諭哥說我的水平已經算差不多了,可以開始跟其他人過招。也就是現在這個情況,單挑全世界的幫派。
完全搞不懂睦諭哥腦子到底在想甚麼,一開始不都是從小兵開上打嗎?哪有人一上場就直接挑翻全世界的。
但是打到現在我的鬥志也越來越旺,畢竟都還沒輸過哈哈......不要提睦諭哥啊啊啊啊啊,他是排除在這世界外的神級人物,沒得比。
反正現在的情況就是今晚就剩最後一個幫派能我拿來練武,所以希望這個幫派沒有辜負他「五強之首」的稱號,能讓我玩得盡興。

晚間十點,夜空雖然烏雲密佈,但卻沒有早上的悶熱感,薄薄的一層雲反而讓人覺得涼爽舒適。
人們都各自趕著回自己溫暖的家,理應不應該有過多的人還駐足在城市的街道上活動的時候,卻有一隊人馬在馬路上和兩個人對峙。
面對拉美西斯,這個被世人稱為最強幫派的領頭,我感覺到微微的力量感。
我往前站了一步,看了對方一眼,對帶頭的說,試圖讓他萌生怯意:「欸欸欸!我真的不喜歡見血,拉美西斯,我問你,你要不要乖乖歸順於我,這樣你們整個組織都可以依照舊制保留。」我頓了一下,接著說
「但是,如果你不答應的話,就算你是被人稱作不死的拉美西斯,還是會照樣被我揍飛,再抓回來再揍飛再抓回來。」
對方幫派成員似乎是沒見過老大被這麼無理的對待,開始有些躁動,想要衝上來給我教訓。
那個被稱為拉美西斯的男子稍微安撫下他的幫派成員,面露猙獰的笑容說:「歸順?你這毛頭小子不要笑死我了,你只不過是個新人 伊 澤 徹 。」拉美西斯嘲笑的口氣的說
我二話不說,一個箭步地衝向拉美西斯,當我出現在他面前時,他用力地眨了一下眼,連忙掏出在手邊的槍,但我沒等他回擊,右手高舉一個手刀,蓄力,用他覺得雷霆萬鈞的力氣砍向他的左肩,雖然我只覺得是普通攻擊而已。
「呃啊!」拉美西斯悶吭了一聲,按著骨頭碎裂而且我覺得有內出血的左肩倒了下去。
看到拉美西斯身體不穩,單膝跪了下去,可能以為只是一時失算,不小心中了招。但拉美西斯的部下自然不會知道剛剛那記手刀的勁力將會從左肩骨開始裂開,沿著對角線的路徑粉碎所有構造,脊椎臟器自然不在話下,但從外觀上來看卻沒有任何撕裂傷及出血,這是我引以為傲的一招,將力量打入身體裡怯步毀損外觀,練出這招是因為我不太喜歡殺戮見血這才開發出來的。
拉美西斯的部下似乎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其他部下一哄而散,不知道是太愚蠢還是很忠心。
「為我們老大報仇啊!」「殺啊,把那個還在包尿布的臭小鬼血祭!」「不,快逃啊,這下子肯定會沒命的!」多種聲浪在幫派失去首領時四起,和我方的毫無聲響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耙了耙頭,真心覺得他們很吵,「喂!原拉美西斯的部下們,」我一開口嘈雜的聲響瞬間安靜下來「我不喜歡吵吵鬧鬧,所以我命令你們散了吧!」
「你這什麼意思,討打嗎?」一個很衝的光頭男子將右手的衝鋒槍抵在肩上,一副要轟我的樣子。「兄弟們,舉起槍包圍這兩個混帳!」
唰的一聲,睦諭哥跟我就被幾千把槍團團圍住,從裡到外圍了黑壓壓的一片,看不到盡頭。
我冷笑了一下,你這傢伙一看就知道是只敢群毆的人,一挑一根本就沒戲唱。我肯定他們有優勢,畢竟人多欺負人少嘛,但很不幸的是他們今天圍錯人了,我不敢說我可以挑掉他們全部,但睦諭哥可以,說真的,我沒在開玩笑。
「開槍!」剛剛那個光頭小哥一聲令下,瞬時槍聲連天,火光與聲響交織成殘忍的戲劇在這片演員兼觀眾的舞台上表演著。
雖然睦諭哥跟我的速度是完全可以應付這些子彈,但人多的優勢就是他們子彈一用完就馬上退下換後排接力掃射。再加上我們還要提防著來自遠處的狙擊,雖然能夠靠聽槍聲分辨,但一直躲也不是辦法。
我心想:如果沒有下馬威的話,他們肯定會有完沒完的。
於是我一個箭步衝了上去,右手一揮,賞了那下令的光頭男一個巴掌,算是對他除言不遜的一個教訓,喀一聲,全身骨骼寸寸粉碎,像棉被一樣直接攤在地上,當然這可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那種「攻擊力不高,侮辱性極強」的巴掌,這可是我結合武術的巴掌。
槍聲驟停。
「還有人嗎?」我勾起嘴角,雖然剛剛我很快地衝了將近百米的距離過去山別人巴掌,但現在其實完全不喘,我面不改色的問著。
而大家看到了那個蜷縮在地上的人堆,二話不說,火速四處逃散。哈,果然不是太忠心,是太愚蠢。
「唉~真是的,浪費我時間。」我耙耙頭,轉身走了回去,「喂,睦諭哥,我這邊處理好了!」
「不愧是有最強新人之稱的小徹,你現在已經是全世界第一的幫主了」睦諭哥向我優雅的匯報,「雖然這個幫只有我們兩個人呢!」
「走囉!睦諭哥,累死我了!」
「也對,小徹,哪有人像你怎麼亂來,在一周內打敗全世界各分區的幫派,是該好好休息了」睦諭哥一面跟著走一面回應我。
??? 不是你叫我做的嗎?
「反正你接下……也不多了,……第一不……說說而已.......」
「嗯?你在嘀咕些什麼?」
「沒事啦!小徹,我們趕緊回去據點休息吧!啊!開始下雨了!」我們兩個人以這場哀悼的雨來謝幕離場並漸行漸遠。
睦諭哥和我在結束合併幫派後走了一段路到斑馬線前等著雖然空無一人但卻是亮著紅燈。
這時我轉頭跟睦諭哥說:「這裡是不是一個據點距離的標記啊?」
「是呢!這個斑馬線是離據點兩公里了!」睦諭哥說道,並困惑的回問「怎麼了嗎?」
我這時候露出興奮的笑容說:「睦諭哥,我們來比腳力吧,剛剛隨便揮了兩拳就結束了,真的真的很無趣耶!」
睦諭哥嘴角抽了抽,光看這舉動我就知道睦諭哥心裡再想什麼,一定是:大哥你的隨便揮拳是把別人打殘嗎?而且打殘還只是隨便揮揮而已嗎?……之類的。
「誰先跑回據點誰就可以要求另外一個人做一件事!」所以我為了誘惑他就說。
「任何事都可以?」睦諭哥笑著問。
「對!」我毫不猶豫的說。
這時紅燈倒數三、二、一,紅燈熄滅,綠燈亮起,比賽開始。
一道白影迅速地奔往據點,一開始兩道身影如兩道筆直的光線,到後來兩者交錯,之後融合在一起,最後白影搶先一步捏碎對講機,比賽結束。
「睦諭哥……呼……你…真的不是蓋的啦!」我大口喘氣並且露出讚嘆和喜悅的笑容。
「小徹也進步很多呢!能讓我使出真實力,世界上應該也沒有別人了!」睦諭哥優雅微笑,優雅滴汗並且優雅的回話,然而在他的話中竟然聽不到一絲的快速喘氣。
我翻了個白眼:「真實力?……呼……睦諭哥你剛剛……剛剛根本就在玩吧!」稍稍調整好氣息,就接著說:「我一路上偷襲了你幾十次,你全部都毫不減速的優雅避開,而且你速度快到要起飛的樣子,你鬼啊?」
睦諭哥優雅的尷尬笑:「這樣講我會很難過呦。」
「還有…」我指了指他的衣服「你身上除了汗水之外,根本就沒被雨淋濕阿,我看你一直穿插在雨絲的空隙,遇到沒辦法躲的就用掌風推過來,你知道被你掌風推過來的雨就像子彈嗎?你就這樣對你弟弟的?」
睦諭哥優雅的尷尬笑:「這樣講我真的會很難過呦,,小徹呀,時間也不早了,你趕快洗洗睡了吧!」
看到睦諭哥那樣的表情,我也不調侃他了。
「好啦哥!」說完我走進金龍閣回房間拿了衣服到浴室做沖洗,睦諭哥則往幽蘭居的移動。
洗完澡後我滿足地跳上床,大字形的躺著,一下子就抵不住身體的疲勞睡著了。我之所以要比腳力的原因一部分是為了滿足挑戰的興奮感,畢竟之前合併幫派實在是太無聊了,對手太弱了完全沒有刺激感,但另一部分是為了一個關於靈魂的傳說...…
兩三個小時後,我閉著的眼睛微微感受到有亮光在空中,是敵襲嗎?這個念頭一打入腦中,我不顧身體的疲勞,硬是豁然起身,睜眼,只見一個拳頭大的白色光團飄浮在空中,但一看只是個光我瞬間放鬆緊戒,當我內心方送後就轉頭看向床上,看看那傳說是否是真的,除了坐起來的我,還有一個肉體安穩的我躺在床上。
「耶耶耶!靈魂真的可以出竅耶!」我低頭看看自己靈魂體的雙手,並嘗試著把雙腳抬離軀體。
這時我好像發現什麼了,我瞪大雙眼,用雙手向後支撐身體,把腰部往上頂,順著胸部腹部往下看,沒有我軀體上穿的灰色棉短褲,只見到一叢茂盛濃密而且雜亂的黑色毛髮,我就知道接下來會看到什麼了。
「不是吧!原來靈魂沒辦法穿衣服啊!」這時我沒注意到空中的白光突然暴脹,籠罩在我全部,當然包含了靈魂和軀體,,三秒後,白光消失了,而我也整個消失在房間裡。
但白光卻沒帶走從隔壁因為被聲音吵到而在窗邊默默注視的那雙眼睛。
「被帶走了啊!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了,但真的變無聊了呢!我看去找點樂子吧...」樓外的人影走到階梯準備下樓,停頓了一下「明天再說吧,先回去睡飽吧!」睦諭哥轉身優雅地往回房間的路前進。

當白光暗下去以後,我的身體從空中跌到草地上,順帶把我靈魂給撞進去。
「哎呦!」我強忍身體疲勞地站了起來,環顧四周,只見四周都是樹叢,而我正面前聳立著一座灰色宮殿,宮殿大門上雕刻了繁複的花紋,而正中央鑲著一個紫色的獅子頭,有著低調卻不失莊嚴的感覺。
「有人嗎?」我用力的敲著比他高五倍的大門,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人回應
「有人嗎?」我再敲了一遍。
還是沒有人回應
「有人嗎?嗎有人?有人嗎?嗎有人?……」因為沒人回應我,所以我開始亂喊,過了一會兒,身為堂堂行動派的我等不下去了。
「硬上吧!我可是最會硬上的男人呢,用一週就上爆了全部幫派的首領呢!」我轉轉頭,活動活動筋骨
「來到這裡的菁英啊,用你那傲人的方式進來吧!」一道低沉渾厚的聲音說著
「媽啊!有人!」我嚇了一跳,但當我環視四周,卻發現這一片空蕩蕩的樹林只有我……痾~充其量還有個獅子頭在這裡,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除卻不可能的後,再怎麼荒謬都是唯一的真相。
「你在哪裡?獅子嗎?確定要被我硬上嗎?」為了不要誤傷這座大門,我再問了一次。
「…」獅子看著我並露出三條線在頭上,可因為他是石獅就說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他靠近左額的地方真的出現了三條線。
我再次左右張望,不見其他人在這空曠的樹林裡,又懷疑是我看錯了,大叫:「是哪個傢伙在說話啊?是你嗎獅子?」
四周沒出現剛剛的那道聲音「算了,我還是硬上吧!哈哈,用我最傲人的地方。」
我走上前去,將右手舉過頭,翻掌為手刀,不怎麼用力地砍了下去。
「咚!」回音之大在樹林中盤旋,但灰色的大門絲毫不動。
「真的假的啊?這手刀可是可以打碎一排大理石牆壁的超級不用力攻擊啊!」不是我在誇,但這回音的聲響足以說明一切。
我稍稍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隨即露出興奮的笑容「終於有東西可以讓我使出全力了,果然睦諭哥說的對,全世界都挑戰完了,一定會有新副本給我挑戰……啊!還欠睦諭哥一個要求!」
我一邊說著一邊蹲了個馬步,雙手拍了拍那灰色的棉短褲,用力地一個推掌,極大聲的「碰!」迴響在樹林間,並震得樹葉掉落,但灰色的大門震動了一下,卻還是沒有打開。
我眉頭微微皺了一下,但扯出了一抹笑。我把黑色的短袖上衣脫了下來,打著赤膊,閉上眼睛。
我收起笑容,想像著最初練拳時候的那種感覺,雙腳將地踏得穩穩地,再將全身的力量傳導集中在雙手手掌上,用力一推,灰色的門終於開了,但是只開了個縫隙,見狀,我一個登步閃身進入。
「碰!」 身後的灰色大門關上了將裡面雨外面的世界完全切隔開來。
「啊我的衣服還在外面!」
又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拿回衣服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宮殿裡面就像它的外觀般一樣樸實無華,沒有多餘的布置就僅僅只是由大理石構成的。如果不是看到還有些木頭的裝設,我真的會相信這是大理石天然形成的宮殿,。
一樓左右兩側各有扇木頭大門擋住房間裡面,而我正前方有座寬大的樓梯隨著浮雕的木頭扶手直通二樓。
我絲毫沒有多想的就沿著樓梯走了上去,哈哈反正只要不是睦諭哥出來根本沒人可以傷到我。
到達二樓看到了三條走廊,分別往左右和中間深入,我停頓了一下。
「吶,這裡到底有什麼啊?」我喃喃地自言自語「嗯…...要往哪走呢?」
說完我毫不猶豫的直直往前走,畢竟我的直覺還算一等一的強。走廊兩旁有許多門扉,我走到第一間將手放在門前三公分處停頓了一下,很好裡面沒有活體,接著走到斜對面第二間也停頓一下用手偵測後發現沒人,再走到第三間.....依此,走到了第七間,我沒有繼續往下走,因為我感覺到門後有多個活體,而且其中一個離我非常近,我把右腳舉高,猛烈往門上一踹,想來個先發制人。
「蹦!」深咖啡色的門板飛了出去,裡面圍繞在長方形長桌的人們很明顯的嚇了一大跳。
這時強烈的敵意席捲而來,我的直覺反應在我右腳還沒收回來時,左腳立馬彎曲往後一蹬,跳離剛剛所站之處,當我甫一著地,一名男子從房間裡的天花板翻身落下,並用右腳重擊我剛剛原本的位置,可憐的地板瞬間如豆腐般陷下一個鞋印。
「哎呀呀!真是好險啊!」我挺起身子打量眼前的人。
只見對方帶著純白色的面具,面具上用金色和紅色勾勒出簡樸的花紋,覺得像是神官們在祭祀儀式中所戴的,再配上那頭高高紮起的白色馬尾,給我一種莊重的感覺,尤其是他的站姿,可以判斷這個人非常強,呃……除了他手上的門板,那個剛剛被我踹飛的門板被他拿在左手。
「外面應該是武力界的菁英吧?請進來一起討論。」聲音從房間裏傳出來,其中一個坐在長方形桌主位的西裝男雖然用的是疑問句,但語氣裡卻是直述句的邀請著我進來。
我看了看很像神官的白色人影,心中浮現出了一抹身影和眼前的這個人重疊,雖然心中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我還是不免多看了幾眼。
「你是睦諭哥嗎?」我直勾勾得盯著他問道。
戴面具的男子向我微微傾身,然後向右側身讓出門口,右手比了個請的動作,見到我得不到答案,我也不再看他大步的進入會議室。
0會員
2內容數
當我成為世界最強時,卻被捲入可怕的異世界?! 混亂的土地充斥著各類強者,謎團越挖掘越令人困惑,狂暴之物非本惡,那麼究竟是誰在策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因為氣候因素,本篇沒有風景美照喔,而且因為要介紹人物,所以很冗長喔,哈哈哈 這場旅行,是一位知己想被我罵,所刻意安排的極限之旅。 這場旅行,知己想跟我說,不用這麼拘謹,好朋友是願意傾聽的。 這場旅行,是一位害怕黑暗的眼疾患者,因為被騙+無法夜行,拼命一日單攻的故事。
Thumbnail
本文分別介紹漫畫、動畫及真人版電影的劇情、人物、演員與插曲賞析。「心之谷(日語:耳をすませば)」真人版電影已於2022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Netflix則於2023年12月中上線,電影除呈現漫畫及動畫都有描述的初中生活外,另增加了成年後人生軌跡的原創劇情,是一部全新內容體驗的「心之谷」。
Thumbnail
這篇文章我會分享今年12月在社區據點為高齡者上課的活動教案及準備過程,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取用。 朋友詢問我是否願意在今年12月為社區據點的高齡者帶3場活動,我一口答應,答應了之後才開始緊張了起來。以往授課經驗雖也接觸過高齡者,但仍多以知識性的講座為主,為了對長輩們的需求有進一步瞭解,我提議是否
Thumbnail
東遊記 Day 5:澀谷東急線 Tokyu Line/東急線トライアングルエリア/單人旅遊小收尾/代官山、中目黑、自由之丘一日無限周遊
Thumbnail
米先生自從過去一年內弄丟電話4次以後,揚言不再買全新的電話。他上次用1500盧比買回來的舊電話又面臨螢幕崩壞的問題,因為影響視像通話,小妹呼喚多次新電話,但米先生堅持要用到不能再用,最終還是說要來加爾各答的chandhi chowk 修理。
Thumbnail
從2001年起上映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開始至今天已經16個年頭了,如果您對電影文化稍有研究,相信對於此系列電影絕對不陌生。這系列電影不能說是最優秀,但絕對是奠定「飆車」在電影史上地位的指標物。
Thumbnail
你曾經見過的每個人,或即將見面的每個人,都是你自己。 一切源於自愛的舉動,都是自愛的行為; 每一個仇恨的舉動,都是自我仇恨的行為。 每一個體驗、每一次互動,無論是好或壞, 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訊息......
Thumbnail
人類熱愛冒險,人類也是因為冒險而創造現代。極限冒險與珍重安全的拿捏,肯定是文明的無解。如果太過保守,將無法進步;太過冒險,又會犧牲自己。生活在安定中,對於那些願意犧牲自己向極端挑戰人,我只能心存感謝,許多勇於冒險的人,都是推動人類進步的偉大靈魂。
Thumbnail
適合族群: 有生活紀律的專業運動員: ⭐⭐⭐⭐⭐ 單純追求身體健康的一般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執行任何飲食計劃或運動計劃前,請務必確保自己有吸收足夠的相關科學實證資訊來讓計劃能夠用更健康的方式完成。 以上這本書與你分享,如果您有更便利的方式或其他觀點,也歡迎和大叔交流分享。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因為氣候因素,本篇沒有風景美照喔,而且因為要介紹人物,所以很冗長喔,哈哈哈 這場旅行,是一位知己想被我罵,所刻意安排的極限之旅。 這場旅行,知己想跟我說,不用這麼拘謹,好朋友是願意傾聽的。 這場旅行,是一位害怕黑暗的眼疾患者,因為被騙+無法夜行,拼命一日單攻的故事。
Thumbnail
本文分別介紹漫畫、動畫及真人版電影的劇情、人物、演員與插曲賞析。「心之谷(日語:耳をすませば)」真人版電影已於2022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Netflix則於2023年12月中上線,電影除呈現漫畫及動畫都有描述的初中生活外,另增加了成年後人生軌跡的原創劇情,是一部全新內容體驗的「心之谷」。
Thumbnail
這篇文章我會分享今年12月在社區據點為高齡者上課的活動教案及準備過程,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取用。 朋友詢問我是否願意在今年12月為社區據點的高齡者帶3場活動,我一口答應,答應了之後才開始緊張了起來。以往授課經驗雖也接觸過高齡者,但仍多以知識性的講座為主,為了對長輩們的需求有進一步瞭解,我提議是否
Thumbnail
東遊記 Day 5:澀谷東急線 Tokyu Line/東急線トライアングルエリア/單人旅遊小收尾/代官山、中目黑、自由之丘一日無限周遊
Thumbnail
米先生自從過去一年內弄丟電話4次以後,揚言不再買全新的電話。他上次用1500盧比買回來的舊電話又面臨螢幕崩壞的問題,因為影響視像通話,小妹呼喚多次新電話,但米先生堅持要用到不能再用,最終還是說要來加爾各答的chandhi chowk 修理。
Thumbnail
從2001年起上映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開始至今天已經16個年頭了,如果您對電影文化稍有研究,相信對於此系列電影絕對不陌生。這系列電影不能說是最優秀,但絕對是奠定「飆車」在電影史上地位的指標物。
Thumbnail
你曾經見過的每個人,或即將見面的每個人,都是你自己。 一切源於自愛的舉動,都是自愛的行為; 每一個仇恨的舉動,都是自我仇恨的行為。 每一個體驗、每一次互動,無論是好或壞, 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訊息......
Thumbnail
人類熱愛冒險,人類也是因為冒險而創造現代。極限冒險與珍重安全的拿捏,肯定是文明的無解。如果太過保守,將無法進步;太過冒險,又會犧牲自己。生活在安定中,對於那些願意犧牲自己向極端挑戰人,我只能心存感謝,許多勇於冒險的人,都是推動人類進步的偉大靈魂。
Thumbnail
適合族群: 有生活紀律的專業運動員: ⭐⭐⭐⭐⭐ 單純追求身體健康的一般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執行任何飲食計劃或運動計劃前,請務必確保自己有吸收足夠的相關科學實證資訊來讓計劃能夠用更健康的方式完成。 以上這本書與你分享,如果您有更便利的方式或其他觀點,也歡迎和大叔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