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龍吟 第十章 祖龍驟臨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紫風狂冒冷汗,跪在地上,他沒有想到,一個黃口小兒,竟能讓他跪地不起,頓失尊嚴,但紫風不信邪,勉強站了起來,劃開自己的手掌,強行驅使陰陽鰲,一黑一白兩隻鰲魚
朝前直衝,相互纏繞,姜海輕蔑到道:[區區兩隻小魚苗,能耐我何?就讓你見識見識,龍族的無上神通大道!],姜海全身燃起黑色火焰,漸漸聚攏成百丈炎龍,纏繞在姜海身上,
姜海說道:[就讓你嚐嚐,[赤龍吐珠的滋味吧!]],姜海雙手成拳,飄逸黑色火焰,右手往後伸,突然出拳,百丈黑龍龍口銜黑炎珠,龍珠朝前直射,周身爆射出圓環型氣浪,差點
將紫風掀翻,龍珠爆裂開來,陰陽鰲早已煙消雲散,就在火焰即將打中紫風之時,紫雲擋在紫風身前,姜海急忙將龍珠偏移,龍珠在天空爆裂開來,黑炎延燒萬里,熊熊烈火,
彷彿將天地間的水氣都燒乾。紫雲差點命喪姜海手下,大口喘氣,這時的姜海也已經失了神,昏過去了。其實在紫風說出蛟龍二字時,姜海就覺得自己的魂魄被硬生生擠開,
他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他更沒想到,自己居然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這時熟悉的聲音,出現在了耳邊,姜海轉頭看去,這人戴著斗笠,披著獸皮衣,背個竹簍,還扛把鋤頭,
看起來就是個採藥人,這人說:[我就是之前更你講話的那人,我姓姜,號神農氏,即是三皇之炎皇,現在控制你身體的就是"祖龍",祖龍在臨死之前,演化祕法[七生道],造六化身
,我神農,乃是龍鬚所化,而你,乃是祖龍真身,剛剛,那人觸了祖龍的逆鱗,還好祖龍並未下重手,否則,一方天地將生靈塗炭,星辰崩碎,六道糜滅。]神農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姜海遲疑片刻,突然一位老前輩走來,神農說道:[這位就是祖龍。]祖龍擺了擺手,捋了捋白鬚,說道:[小子,身體該由你接手了。]語畢,姜海感覺找回身體主
控權,擺動手腳,還有些不適應。紫風嚇尿了,由姜海身上散發出的威壓,讓他濕了一身,紫風連忙連滾帶爬的逃走,不帶絲毫遲疑,姜海及姜正生攙扶紫雲入屋,紫芸說道:[其實
你舅舅沒那麼壞,只不過從本家逃出來以後,她有些擔心有些急罷了,又看到你父親,咳,一言難盡啊!]姜海一家在一陣騷亂中,回復正常生活。紫風一路急奔,跑到山腳下才稍
作喘息,在山腳的小廟中要了杯水喝,運氣療傷後,就立馬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打給了父親紫陽,但過了半晌響起:[您撥的電話已關機,起稍後再撥.....]紫風罵了聲X說道:[
怎麼偏偏在這時候關機了?]紫風想了想,決定撥給老爺子,嘟了幾聲,電話接通了,電話那邊穿來咳嗽聲,紫風還未開口,老爺子先問道:[你小子也記得給我打電話,說吧什麼事,
我不信你會沒事大來問候我。]紫風說:[老爺子,我找到離家出走的妹妹了!]老爺子聽了甚是欣喜,急忙問到:[在哪兒?找他可找真久,也不想回來看看老爺子我。]紫風回話:[就在玉山
一處山峰,跟那渾小子住一起,還生了個娃,看起來三四歲有了。]老爺子欣喜到:[我有孫子啦!他們在哪塊接回來!]
大蘑菇王
大蘑菇王
吾乃紫竹竿(大蘑菇王),是一名高中學子,熱愛閱讀小說與寫小說,偶爾做些心情分享,我也喜歡研究傳統文化,尤其是神鬼題材,想嘗試寫鬼故事,最近自學了二胡,拉了幾首自己聽得過的古風曲。身長1.9公尺,當然是竹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