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無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的能量很低 手甚至在發抖
但還是想記錄每天在腦海裡浮現的文字
無論是片段 破碎 還是完整的
現在好想吐 沒有原因的 知道跟別人說 或是打字 都沒辦法減輕這種頭暈感
但能做得好像只剩下 紀錄
記錄一天裡的好壞
紀錄每一天腦袋雜亂的聲音
/
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的眼淚
想起牽起你的手的每一刻
愛情裡要承擔的事情好多 好有重量
我似乎快要承擔不起那一段段同樣的劇情
捨不得放手 捨不得你離開我
我好像用錯了方式愛你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用英日文形容「四處碰壁、走投無路」的心酸?去年和今年的心情只能用四處碰壁來形容,大家都很有同感吧?這種心情在英日文中會怎麼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23
    川普走投無路?他其實在釣魚我本來開始擔心川普可能快要被逼到走投無路了,不過剛剛才頓悟,川普在佈局、撒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2-23
    川普走投無路?他其實在釣魚我本來開始擔心川普可能快要被逼到走投無路了,不過剛剛才頓悟,川普在佈局、撒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2-23
    災難的降臨,走投無路的人們,寄望永恆藍天的樂園﹝試讀﹞維若妮卡•羅西《永無天日Ⅱ流火風暴》  【書訊】 流火風暴(永無天日2): 晝夜並行運轉,分野不復存在,瀰漫成一片永無天日的渾沌。 THROUGH THE EVER NIGHT 作者: 維若妮卡‧羅西 原文作者:Veronica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4-03-27
    走路的走路,騎車的騎車廷廷,上週開始學會走路 大約同一個時間 寬寬,上週開始學會騎腳踏車 孩子的成長是一次又一次的跳躍 前一天、前一刻還不會的 下一秒就變成理所當然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