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向日葵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進入冬季,準備二月的誕生。
進入冬季的時候通常都是我最忙碌的時期,就像出生前八十八天的準備,下定決心來到地球這一遭的心理準備,用靈魂訂下的契約,是一條不折不扣必走的生命經驗,帶著新奇又充滿挑戰的心情,迫不及待根本也沒考慮周詳就準備好的旅程即將展開(好,其實我們都有準備周全才下來的,只是我下來多年之後常常忘記自己當初的決定),好在我選擇的肉身雖然不完美但也算堪用,在求學階段常常碰壁的課業關係、師生關係、同儕關係、親子關係和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讓我越來越往內心之光走了去。
最近都泡在錄音室,充實又振奮,雖然天氣很冷、家裡對面在施工裝潢,早八鑽牆的聲音就會把我叫醒,但想到未來還是動態往前就足夠感到滿足了。雖然我們都看不見檯面下生活的勤能補拙,但我還是很努力,就不要再叫我努力了,要不然我真的會生氣。(休息都沒時間了,還不讓我找時間睡覺!!!)
最後,其實生命發生了好多故事,很想和大家分享,但即時性的揭露自己又會讓我不舒服,又覺得揭露自己就是為了被回應,沒被回應就會胡思亂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寫不好等等之類的,於是心裡的尺慢慢也長了出來,長大的好處真多,包括學習到自己最不會、最缺乏、最討厭面對的,終得面對。
明年三月,有光進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68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