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讓我支持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次切斷我和你的連結,感覺難過,貪圖著有人可以依賴。我知道我可以完全的獨立,也從沒懷疑過你對我的愛。
看著你們之間的糾結,是你們的共存共業,感到愛的束縛。
我想,將來我一定不要拒絕我的孩子,即便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只要孩子有需要,我一定都在。
突然一個驚覺!
是阿,我之所以能這樣想,是因為我現在還蠻自在的過著我想要的生活,我的父母沒有給我太多的限制和要求,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直到現在;而他們的小時候、為生活打拼的時候、養兒育女的時候受到好多好多的限制與無奈。直到孩子長大了,不需要他們擔心了,他們才能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突然很慶幸他們能這麼早就覺醒,開始過著他們真正想要的生活,而我也足以讓他們安心不需要擔心,支持他們可以過自己的生活。
是的,我只要支持就好,而我也有足夠的力量可以照顧好自己來支持你們。感謝你們如此正式面對自己的想望,勇敢杜絕一些不必要的打擾和困擾,並且把自己照顧好,不需我擔心。而我也說過,當需要的時候,記得要讓我知道。
現在的狀況還挺好的,謝謝你明確的說出自己的需求,就讓我支持你,也謝謝你,我愛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說給自己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瑜珈山林心旅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理財計畫】為什麼要追求財務自由: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近幾年尤其2020年「財務自由」這個名詞出現的頻率變得很頻繁,一方面是股市經過3月肺炎影響後,隨即蓬勃發展,驚人的漲勢讓越來越多人投入,另一方面或許是人人心中都有這麼一個財務自由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5-28
    《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教你全面拓展你的理財思維,用最短時間達到財務目標習慣找人集資買樂透希望一夕之間翻轉嗎?與其寄望機率,不如切實好好理財。《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的作者葛蘭從帳戶只剩2塊錢美金還欠卡債,到5年之後身價百萬,靠的不是幸運或機率,而是實際發展出一套可行的方法。 那麼到底要用什麼方法,存多少錢才夠,真的一般人可以做得到嗎?看看本書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08-02
    《FIRE 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不專業分享 微書評|幣修學分如果今天你戶頭裡的錢連一杯星巴克都買不起,我給你一個五年內將資產成長至三千七百萬元、達成提早退休的挑戰,而且以後都不可以去工作、用正職換取收入(好機車,真的有人要理我嗎),你有辦法完成嗎?你會如何完成? 想不到的話,來看本書作者如何完成吧!
    Thumbnail
    avatar
    幣修學分Bitssue Credit
    2020-07-09
    【書摘】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第十章)第十章 快速成功的投資策略五步驟 *最小化風險 *最小花費 *最小化你投資的資本稅額 *最大化報酬 *最小化提領時支付的稅額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4-19
    【書摘】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第一章~第二章) 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楊應超Kirk Yang審定推薦,關於時間、自由、金錢、副業的實用思考 (1-2章摘要)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