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交界的幽靈

2020/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浴室內
燈泡白色的單一光源,讓黑暗充斥在光芒周圍
就像是不肯熄滅的生命之火
依然抵擋著黑暗的來臨
浴室外
線上聊天軟體傳來朋友們之間的聲音
與我有關或無關
他們開心或小打小鬧
我都聽得見
但我離他們太遠
我的聲音無法傳遞到他們的耳朵裡
這一刻
待在黑白交際的我
聽得見朋友們的聲音
卻無法向他們傳遞訊息
像極了已死的幽靈
在分不清生死邊界的我
幸好
我還能推開那扇門
來到名為光明的世界
回到我的世界
幸好
我還能跟朋友們說聲hi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