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赤裸的夜晚(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咕啾......咕啾......」


被關上門的浴室裡,迴盪著微弱的異樣水聲,狹小的窗外看不見月色,令沒有光源的空間裡變得更加昏暗,而流露進來的一絲光害,令黑暗中添加了一絲朦朧、曖昧。


男人慢慢睜開昏沈的睡眼,感受著身上微微晃動著的溫度,他不知何時被拉起的右手,手背正被某人的小手按著,掌中微微抓握著一團柔軟的雪白,隨著每次上下的晃動,他感到手掌間不停碰觸著一個小點。而耳邊傳來的溫熱吐息裡,微微帶著一種侵蝕著他理智的短促音色。


他感受到臀部正接觸著冰涼的瓷磚,黑色的運動長褲被拉下了一截,而一絲不掛的少女正跨坐在他的身上。


「呼......老師...呼......你終於醒了......嘻~」少女停下了晃動著的腰肢,她嬌羞紅潤的臉頰,披著幾縷被汗水浸濕的髮絲,嘻笑中微微喘著濕潤的氣息。


「......小靜,妳在做什麼?」顏老師一時無法理解正在發生什麼事情,或是說不願去理解,他完全沒想過少女會有如此過激的行為。


「呼...老師...我想要.…..」少女環住了男人僵住的脖子,喘著氣息在他耳邊低喃著誘人的話語,她身體前後晃動的速度,再次慢慢加快了起來。


「......我......真的不能做這種事,這是…在傷害妳......」男人還未呆滯中清醒,他努力控制著變得急促的呼吸,艱難地組織言語,拒絕著仍不斷刺激著他的少女。


「...老師,哪•些•事•算是傷害呢?因為我覺得,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呦~在你還沒醒來的時候。」小靜用食指抵著小嘴,豔麗地誘惑說道。她微張的粉唇,上面沾著某種液體而顯得嫣紅、油亮。


「...」心中狂亂、躁動著的顏老師沉默了,他不願知道少女剛剛做了什麼,他害怕知曉那個答案後,會將他最後的理智瓦解。

男人此時非常需要那條界線,他需要相信他和少女,並沒有跨過那條禁忌的界線。


「...老師,你也...很想要了吧?」應當純潔的少女,一邊輕咬著食指,另一手伸向了他的下身,正做著她不應當如此熟練的妖豔舉動。


少女臉上的表情、眼眸裡的迷離,令感覺就快要失去理智的男人,明白此刻在他眼前的,已是一個女人。


小靜濕黏的小手握住了顏老師,領著他站在了禁忌的門口,輕輕觸著私密房間的門扉,她迫不及待地想要他的進入,期待他撫過途中每一個起伏的紋理,直到抵達她粉紅色綺念的深處、直到平息她此時炙熱的躁動。


「...」不知不覺已喘著粗氣的顏老師,感受著這勾魂攝魄的誘人景象,他努力忍耐著那股猶如電流般的顫動,令他發狂的眼裡,漸漸只剩下了獸慾。

男人只沉默了一會,便用力抓住少女有點發燙的肩膀,將她嬌弱的身軀狠狠地按下。






「......老師,好痛!」小靜嬌嗔地輕聲叫痛,伏在男人頸窩的通紅臉頰,因為疼痛而皺成一團。


「呼...呼......呼.......」顏老師大口喘氣著,緊緊抱著、禁錮著少女的掙扎。男人並不理會她的反應,緊抓著最後一絲理智的他,正努力喘息著讓自己恢復冷靜。


「老師,放手!」停下掙扎的小靜,不滿地命令男人。


「呼......小靜...妳...冷靜下來了嗎?」顏老師仍慌亂地大口喘息,詢問著懷中的少女,稍微放輕了手中的力道。


「...是『雨靜』!老師又忘記了!」小靜抬起不再被壓著的頭,憤怒地向上瞪著不願看著她的顏老師。

少女明白自己炙熱過頭的邀請又失敗了,令她的自尊心感到一陣破碎的刺痛。


「...雨靜,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看著小靜充滿憤恨的眼中帶著溼潤,顏老師想著這些扭曲行為與認知背後的原因,令他有點悲傷地詢問少女。


「......我才要問老師為什麼?老師明明就很想要!」少女再次握住男人尚未退散的邪念,不甘心地質問著他。


「——雨靜!請妳放手!我只是有反應,不代表……我想要!」顏老師這次終於能正常表現出怒意。


「--說謊!--騙人!那老師你這個......是什麼意思?你明明已經硬了!你明明就想上我!你是希望我先做什麼嗎?你要我再幫你吹嗎?我...可——」少女突然情緒激動了起來,男人的話語觸碰到某個她不願面對的黑暗記憶。


「——夠了!!」男人憤怒的拉開少女的小手,惱羞的將褲子穿好,不願去面對已無法挽回的事實。


「......老師,你到底...怎麼樣才願意接受我?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少女看著男人的動作,看著他堅定的拒絕,令她感到了深深的不解與困惑。


「……雨靜,我不需要妳做什麼......真正喜歡妳、愛妳的人,不需要妳這樣做…愛情對我而言,不是這樣的交換。」稍微恢復冷靜的顏老師,有點無奈的向少女解釋,她這樣的行為並不能換來她渴望的愛,至少他憧憬的愛情不是。


「......是因為前女友嗎?老師忘不了她?所以才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可是......老師...對我是有感覺的,對吧?你想要我,對吧?那......沒關係,就算不是愛情......我也想要老師...老師也會覺得寂寞吧?像昨天晚上一樣......我來滿足老師吧,因為我也很寂寞......我…真的很喜歡老師......」少女落寞地說道。她不再期待那個粉紅色的幻想,卻仍希望男人給予她一絲的溫暖。


「...雨靜,不是這樣的…我只是…現在並不想要...妳能尊重我嗎?」顏老師忽然明白了,或許有著扭曲認知的少女,對自己真的有種特別的、單純的情感,只是她一直用著錯誤、偏激的方式來表達。


「......騙人,身體有反應......不就代表想要嗎?那時候...爸...爸一邊摸著我......一邊這樣告訴我的啊...」少女彷彿被觸動了什麼一般,愣愣地說起黑暗的過去。


「...雨靜,我必須慎重地糾正妳,這是錯誤的!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但我還是要告訴妳...妳父親是個變態!他說這些都是在騙妳!」對於少女父親令人作噁的行徑,令顏老師心中湧起了一股無法抑制的暴怒。


「...可是.......男生硬了....不就是一定要...出來嗎?就像...老師昨天那樣?爸爸...那時說都是因為我害的...都是因為我濕了......才害他也想要......所以要我...幫他......」少女低下了頭,繼續顫抖地說著殘酷的記憶。


「...雨靜,這不是妳的錯,是妳....是那個變態欺騙了妳!妳不應該遭受到這樣的傷害......」

「我們這些臭男人才沒有這種需要!這不過是他自欺欺人的惡劣謊言!」

「而我昨天的確是不對,我不該想要妳......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拒絕了妳,自己解決了......」

「所以就算有反應、心裡也想要的我,還是能選擇不要......能選擇控制自己......」聽著少女講述的遭遇,令男人沈重、憤怒的解釋著,試圖糾正這個在她心中被種下的惡劣謊言。


「......所...以...我其實...不是...想要嗎?就算...有反應......我...還是...能說......不...要......嗎?」壓抑著悲痛的少女,斷斷續續地說著令人心痛的疑問。


「...雨靜,妳當然可以。」顏老師仍痛苦的皺著眉頭,沉痛地回答了眼眶已不停滑落淚水的小靜。


「嗚啊——嗚嗚嗚......」男人堅定的話語,劃開了小靜心中壓抑的巨大創口。少女隨即用雙手抓住了男人的肩膀,將小臉埋進他的胸口,悲痛的哭泣著,她纖細的手指因爲過度用力而顯得發白。


「...」顏老師抱住了痛哭的小靜,不知所措的他,只能輕輕撫摸著少女的背。他感受著流淌在胸口的熱淚,彷彿淚滴也滴進了他的心中,化作了一股梗在心頭的酸澀。






「.…..老師...我很髒…對吧?」慢慢止住哭泣的小靜,低著頭哽咽地輕聲問道。


「沒有,妳不髒。」男人堅定的說道。


「老師…我知道你只是在安慰我…」小靜迴避著男人的注視,仍然落寞的低著頭。


「…我既然是妳的老師,那妳覺得我會不知道妳…發生的事嗎?我會不知道妳為什麼被安置嗎?而妳忘了嗎?我這個變態...對妳一見鍾情啊...呵」顏老師輕輕用手指拭去小靜眼角的淚水,慢慢的自嘲說道。


「…」小靜有點驚訝的抬起頭,望向了顏老師的目光,而男人只是淡淡的苦笑。


「老師才不是變態…..所以…老師你…還是喜歡我嗎?」少女雖然已經明白男人的心意,但她仍不安的想聽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比較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面對脆弱少女的疑問,顏老師輕輕略過她的自卑,說著自認幽默的話語。


「……比前女友還喜歡嗎?」少女卻不為所動,下定決心似的繼續追問道。


「唉……雨靜,我的「前女友」不在了,不是說她這個人不在了,而是我曾經愛著的那個人,我明白已經不存在了.....我懷念的,不過是那時曾經美好的回憶。不管妳願不願意相信…但我的確已經不再愛她了。」男人沈默了一會,閉上眼嘆了一口氣,慢慢訴說著稍早被少女誤解、打斷的解釋。


聽著男人笨拙中帶著真誠的解釋,少女這次耐心的聽完了,但這仍舊不是她所想聽到的答案,於是她繼續不依不饒的追問:「所以…燃,你現在只喜歡我一個人,對不對?」


「…嗯,是啊,我…很喜歡妳。」男人雖然猶豫了一下,卻又覺得事到如今,再掩飾自己的心意也毫無意義,但他依舊認為兩人不該跨越那道界線,所以他隨後說道:「雨靜…但是我們還是--」


「啾。」小靜輕輕地吻了一下男人的嘴角,打斷了他。


「雨靜...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少女的侵犯舉動再次令他感到有點驚嚇,但他已沒有了憤怒的情緒,只是悶悶的說道。


「啾~」小靜再次親吻了男人的嘴角,隨後說道:「老師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在我的心中......不管老師要怎麼想...要不要承認!哼!」


「唉......隨便妳吧,這樣妳滿意了嗎...這位小姐?妳知道妳剛剛做得這些...都是犯法的嗎?」面對小靜強勢的宣言,顏老師無奈地不想再與她爭辯,轉而追究起少女剛剛對他的所作所為。


「嘻...燃,對不起,我性騷擾了你。」認為男人默認了和自己的關係,開心的少女嘻笑地說著沒有悔意的話語。


「妳...還敢笑!這已經是『猥褻罪』了!」顏老師稍微強硬地訓斥了少女,指出她剛剛行為的嚴重性。


「......對不起,我錯了。老師...你要叫警察來抓我嗎?」小靜低下頭認錯了,有點擔心的詢問道。


「報警的話,我看是我會先被抓吧......我只是希望妳明白這種行為到底有多嚴重。」

「以後就算是妳的男朋友,若妳不願意,他就不能強迫妳,知道嗎?當然,妳也不能勉強別人!」

顏老師明白自己眼下的處境,而他當然也不願將少女送入警局,他只是出於愛說教的習慣,以及擔心小靜這些沒有邊界感的行為與認知,會讓她再次遭遇殘忍的事情,所以才苦口婆心的勸誡著她。


「老師,那...你會強迫我嗎?」少女露出嬌弱、害怕的模樣,盯著眼前的男人。


「呵...妳不要強迫我就不錯了......就說妳小小年紀,不要這麼奔放!」顏老師對於少女的質疑,故意反諷的說道,而他渾然不覺自己已踏入了少女言語裡的小小陷阱。


「那...我的男•朋•友•願意原諒我了嗎?嘻~」看著輕易入甕的男人,少女開心的俏皮說道。


「唉......妳趕快起來把衣服穿好吧!我勉強原諒妳剛剛不尊重我的行為......而且我不認為我是妳的男朋友!」明白自己上當的顏老師,再次感到了深深的無奈,只能強硬地轉移話題,仍然否認著他與少女的關係。


「燃...這是我的『初吻』喔。」聽見男人的妥協,但仍不願承認關係的他,少女意有所指的幽幽說道。


「...?我以為......」顏老師感到有點困惑,但他不忍問起少女過去遭遇的細節。


小靜沉默了一會,才慢慢的說起:「......嗯,因為爸爸...只喜歡用我的嘴幫他——」但她的話還沒說完,便被男人壓倒在了浴室的地板上。


「呼......呼...對不起...雨靜...我只是......」喘著粗氣的男人,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少女,她嬌嫩的嘴唇上還殘留著他的唾液......他明白自己主動跨過了那條線了…他沒有忍住那股憤怒的心痛,沒有忍住那股想將少女緊緊守護的衝動。


「呼.......燃...繼續….呼.…..不要...跟我說...對不起...這會讓我想起——」有點喘不過氣的小靜,迷離的眼眸裡充斥著喜悅,卻仍帶著一絲恐懼,她祈求著男人帶她逃離,在那股黑暗又將重新襲來之前。


少女的話語令男人不再猶豫,再次將她的思緒強硬地打斷、奪去。

他一次又一次的奪取那青澀的粉唇,用舌尖撞擊似的舔弄小巧的牙齒,未曾體驗過舌吻的少女,才剛微微張開了小嘴,就被男人的舌頭粗暴的闖入,她不知所措的小舌被緊緊的纏繞 、吸允,讓她慢慢融化在炙熱的甜蜜之中。



黑暗無光的浴室裡,顏燃緊緊的擁著雨靜,寂靜中不時流露著兩人熾熱的喘息。這裡並不需要光明,兩人將彼此的面容,一次又一次的深深刻畫在心中。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師對不起,怎麼這麼多傷口......」小靜跪坐在床上,幫坐在床邊、撩起背後衣服的顏老師將傷口重新上藥、包紮。 「...不是妳的錯啦,而且都只是擦傷而已。」忍耐著背上傷口傳來的刺痛感,顏老師安撫著自責的少女。
「好吃嗎?有沒有吃飽?」坐在床尾微微靠著牆壁的顏老師,看著正在用衛生紙擦拭著嘴角的小靜。 「嗯,好吃。很久沒吃到義大利麵了...謝謝老師。」坐在他身旁的小靜淡淡地回答道。 狹窄的租屋裡,並沒有能讓兩人正常用餐的空間,所以顏老師把電腦椅搬開,將電腦桌拉近床邊充當臨時餐桌
「...老師,好髒。」 少女走進男人狹小的家裡,看見床單皺巴巴的灰色床鋪上,棉被像鹹菜一樣堆著,緊鄰床尾後方的黑色電腦桌上,散亂放著喝到一半的飲料、幾個空瓶和一些垃圾。
「妳的拐杖呢?」站在機車旁的顏老師,看著眼前斜背著書包、穿著白色制服的少女。 「...我覺得腳不會痛了。」小靜低著頭神色淡漠的說著。 「...好,但妳也不要太勉強,坐的上來嗎?」顏老師看不出小靜是否在逞強,但經過昨夜的事件,尷尬的他克制著自己的關心,以免又挑起少女的誤會。 「可
「...老師對不起,怎麼這麼多傷口......」小靜跪坐在床上,幫坐在床邊、撩起背後衣服的顏老師將傷口重新上藥、包紮。 「...不是妳的錯啦,而且都只是擦傷而已。」忍耐著背上傷口傳來的刺痛感,顏老師安撫著自責的少女。
「好吃嗎?有沒有吃飽?」坐在床尾微微靠著牆壁的顏老師,看著正在用衛生紙擦拭著嘴角的小靜。 「嗯,好吃。很久沒吃到義大利麵了...謝謝老師。」坐在他身旁的小靜淡淡地回答道。 狹窄的租屋裡,並沒有能讓兩人正常用餐的空間,所以顏老師把電腦椅搬開,將電腦桌拉近床邊充當臨時餐桌
「...老師,好髒。」 少女走進男人狹小的家裡,看見床單皺巴巴的灰色床鋪上,棉被像鹹菜一樣堆著,緊鄰床尾後方的黑色電腦桌上,散亂放著喝到一半的飲料、幾個空瓶和一些垃圾。
「妳的拐杖呢?」站在機車旁的顏老師,看著眼前斜背著書包、穿著白色制服的少女。 「...我覺得腳不會痛了。」小靜低著頭神色淡漠的說著。 「...好,但妳也不要太勉強,坐的上來嗎?」顏老師看不出小靜是否在逞強,但經過昨夜的事件,尷尬的他克制著自己的關心,以免又挑起少女的誤會。 「可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遇到問題先吟詩吧!不然寫一首歌,比一下愛心也可以,無論如何事情都會解決的。
Thumbnail
時不時也會覺得,將自己內心底層的東西,嘗試解剖再紀錄下來,有點赤裸的不可思議甚至超越裸體,還被問過「你怎麼敢寫?」
Thumbnail
第二季「作家手寫字體」邀請出道多年的創作者──鄭宜農,來參與數位手寫字體的製作,經歷長時間反覆地書寫與準備,「宜農手寫體」早鳥預購正式開跑! ✧✦✧ 宜農手寫體 早鳥預購 ✧✦✧ 手機也能用的「宜農手寫體」早鳥預購,現在最優惠.ᐟ.ᐟ.ᐟ​ 早鳥預購價 168O 元(原價 35OO 元) #比5折
Thumbnail
學校將開學複習考安排於下午四節課,一科考科共分配兩節課的時間,第一節所考的科目是國文,恰巧是方若彤的強項,她已在發下考卷後的四十分鐘內,便將考卷寫完,就在她正打算將考卷翻面,以利檢查答案時,她卻覺後腦勺,宛如被一記重槌狠敲,其上的沉重感無可比擬,她先是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試圖打起精神,這才再度將視線聚
Thumbnail
最近的烏俄戰爭,影響著金融市場;隨時會因著消息面的好壞,有著逆轉直上或是直下的走勢!大街小巷也充斥著軍事專家,政論家;電視新聞裏面也不間斷的重複著可能不是即時,卻悲天憫人,激發民眾惻隱之心的戰地新聞.......
Thumbnail
這是法國演員尼可拉斯莫瑞的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我們能特別從台詞、攝影、剪輯和結尾設計看見他那顆赤裸的心,有多麼與眾不同。
Thumbnail
在超過30年的演唱與創作歷程中,有一項特質深深烙印在陳昇的歌曲之中。那是屬於深夜獨有的氣氛,彷彿一人獨自面對龐大黑夜的籠罩,那可能是孤獨,或是徬徨無助;但往往也是在夜的最深處,人才有機會看見全然的自我,才能靜下心和自己對話,也因此,在黑夜中的獨白身影,往往是最真實而動人的。
Thumbnail
學校將開學複習考安排於下午四節課,一科考科共分配兩節課的時間,第一節所考的科目是國文,恰巧是方若彤的強項,她已在發下考卷後的四十分鐘內,便將考卷寫完,就在她正打算將考卷翻面,以利檢查答案時,她卻覺後腦勺,宛如被一記重槌狠敲,其上的沉重感無可比擬,她先是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試圖打起精神,這才再度將視線聚
Thumbnail
主角村主塔子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丈夫擁有高社經地位、女兒可愛懂事。童話故事般的家庭生活讓人稱羨。但是在看似美滿的生活下,塔子在家中並沒有相對的幸福感。她只能順從於丈夫與婆婆,這份在外人看來美好的生活,底下盡是虛偽的表象。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遇到問題先吟詩吧!不然寫一首歌,比一下愛心也可以,無論如何事情都會解決的。
Thumbnail
時不時也會覺得,將自己內心底層的東西,嘗試解剖再紀錄下來,有點赤裸的不可思議甚至超越裸體,還被問過「你怎麼敢寫?」
Thumbnail
第二季「作家手寫字體」邀請出道多年的創作者──鄭宜農,來參與數位手寫字體的製作,經歷長時間反覆地書寫與準備,「宜農手寫體」早鳥預購正式開跑! ✧✦✧ 宜農手寫體 早鳥預購 ✧✦✧ 手機也能用的「宜農手寫體」早鳥預購,現在最優惠.ᐟ.ᐟ.ᐟ​ 早鳥預購價 168O 元(原價 35OO 元) #比5折
Thumbnail
學校將開學複習考安排於下午四節課,一科考科共分配兩節課的時間,第一節所考的科目是國文,恰巧是方若彤的強項,她已在發下考卷後的四十分鐘內,便將考卷寫完,就在她正打算將考卷翻面,以利檢查答案時,她卻覺後腦勺,宛如被一記重槌狠敲,其上的沉重感無可比擬,她先是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試圖打起精神,這才再度將視線聚
Thumbnail
最近的烏俄戰爭,影響著金融市場;隨時會因著消息面的好壞,有著逆轉直上或是直下的走勢!大街小巷也充斥著軍事專家,政論家;電視新聞裏面也不間斷的重複著可能不是即時,卻悲天憫人,激發民眾惻隱之心的戰地新聞.......
Thumbnail
這是法國演員尼可拉斯莫瑞的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我們能特別從台詞、攝影、剪輯和結尾設計看見他那顆赤裸的心,有多麼與眾不同。
Thumbnail
在超過30年的演唱與創作歷程中,有一項特質深深烙印在陳昇的歌曲之中。那是屬於深夜獨有的氣氛,彷彿一人獨自面對龐大黑夜的籠罩,那可能是孤獨,或是徬徨無助;但往往也是在夜的最深處,人才有機會看見全然的自我,才能靜下心和自己對話,也因此,在黑夜中的獨白身影,往往是最真實而動人的。
Thumbnail
學校將開學複習考安排於下午四節課,一科考科共分配兩節課的時間,第一節所考的科目是國文,恰巧是方若彤的強項,她已在發下考卷後的四十分鐘內,便將考卷寫完,就在她正打算將考卷翻面,以利檢查答案時,她卻覺後腦勺,宛如被一記重槌狠敲,其上的沉重感無可比擬,她先是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試圖打起精神,這才再度將視線聚
Thumbnail
主角村主塔子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丈夫擁有高社經地位、女兒可愛懂事。童話故事般的家庭生活讓人稱羨。但是在看似美滿的生活下,塔子在家中並沒有相對的幸福感。她只能順從於丈夫與婆婆,這份在外人看來美好的生活,底下盡是虛偽的表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