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天是個奇妙的日子
它是就像是荼蘼
看見它的時候就知道花事將盡
虛度光陰的我
到了這個時候總是特別焦躁
看著逐漸枯萎的花朵
心想著
我還沒欣賞夠這一季的美麗啊
於是朝著櫻花盛開之地跑去
但跑過去的過程中,又想到自己好像比較喜歡紫藤花
又折返跑向紫藤花
但只看了一眼,尚未靜下來好好欣賞
又擅自覺得這個應該無法滿足我
於是再次跑向風林木
陷入做選擇的輪迴
直到
百花凋盡的那一刻將我捕獲
問我感受了什麼
我說不出口
不曾好好感受
導致沒有任何一朵
住進我的心頭
填滿我的空洞
於是
從早到晚一直等著我的怪物張口
把我
連同我的星期天
一起吞下肚
我們被消化、轉換成它的營養
成為它身上
另一個勳章
17會員
29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溺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喇叭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星期四的夜晚,讓我們笑開懷--《猴子試段子 Open Mic》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台灣單口喜劇表演《猴子試段子Open Mic》觀後感,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02
星期天彷彿岩洞裡避寒 天地間果汁機般打著飛雪 我們看書、轉電視、重量訓練、沙發上小睡…… 戶外平靜後散步已鏟雪的湖畔 放狗奔走這環湖小徑 山上有顆星辰特別明亮 回程才發現圓月特別大   不久氣溫又冷了 回岩穴吃各種口味披薩 喝玉米濃湯後 駕馬車迎著寒風追逐嫦娥 鼻子凍得快掉下來 回家才享受熱水澡 筋骨回暖
avatar
李四郎
2020-02-10
星期天的下午,灰色我是不是又睡了一整天 貓踏過身體才驚醒
avatar
何貞儀
201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