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食記】【高雄】【鰻魚日記】【河堤店】-我朝思暮想的鰻魚飯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209-【食記】【高雄】【鰻魚日記】【河堤店】-我朝思暮想的鰻魚飯
我因為很常吃漢來吃到飽,所以對吃不到的菜色,會有一些憧憬,鰻魚飯就是其一,我在高雄找了一些店,決定來吃鰻魚日記。
今天高雄整天下小雨不停,直到下班時間也是如此,7點抵達店門口後,我和阿風趕快進餐廳吃晚餐。
今天我吃浦燒鰻魚飯+大,來這邊就是要吃鰻魚飯,不吃來這邊吃什麼拉。
圖下是我的餐點,這已經是加大的了,我覺得用男生的飯量來看,吃加大才會飽,吃普通飯量可以會覺得過少會想要加點,真的好久好久沒吃到鰻魚飯,好好吃。
最後感謝阿風陪我來吃,不然這間店我知道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有空的朋友來吃,而營業時間是2030收店,而我們也是最後一組客人離開(聊得太開心了)。
這邊說一個笑話,阿風有點一個鴨肉串,但蔥在旁邊都沒有用? 我覺得很奇怪,是不吃蔥嗎? 結果她說只有一點點根本不夠沾,最後拿去沾鰻魚,這點讓我們還在那邊激辯蔥花好可憐都沒派上用場。
吃完後我們去河堤散步到裕誠路買日出茶太(因為阿風家附近沒有這一間),點了個芋泥珍珠奶茶,我用看的就覺得超甜,阿風果然是甜食星人。
最後就在河堤的光橋旁邊聊天1H,基本上就是聊了一些近況和說一些垃圾話,今天最大的爆點大概是聊天風水、民俗、禁忌等等的話題,到底是怎麼聊到這個話題我也覺得超神奇,最後聊到2130解散回家。
Sky的口頭禪
每天起床第一句話對自己說,今天我又多賺了一天了。
面對孤老終生的道路,我依舊是面對的很豁達,只要多活一天我就是多賺一天的想法也從來不曾改變過,今天吃完了鰻魚飯,之後我有該找找什麼食物來吃呢。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