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需要哪個數字的能量陪伴-Edith的生命靈數卡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四個選項每一個我都洗牌洗的很乾淨,隔了一段時間才抽牌卡,但選項234都抽到這張提醒,所以我先把他拿出來單獨寫文。
「所有因為溝通而產生的問題,都源於觀念需要解釋。所有的人身攻擊,都源於恐懼。先找出你與他人的不同點。」
昨天看到圖面而選擇234的朋友們,或許在表達上總認為自己解釋得很清楚,但你的對方卻解讀錯你的意思,而產生了誤會。甚至有人以為你是嘲笑/揶揄/不滿...等等,對於對方來說是不好的態度,而對你也回應了不好的態度。
反過來也可能是你誤解了別人的表達。那麼---
先列出你跟對方平常在表達上不同的慣性,拉出你們使用語詞及語氣時的差異,再重新認識彼此的說法吧。

由於這張卡片單獨拿出來解釋,所以我有另外再抽牌卡去補這張卡的位置。水星火星逆行都剛結束,溝通的問題一定是那段時間產生的啦(有問題推給行星逆行最好用)!多珍惜和平相處的時間,多製造和諧宜人的情感與記憶,這樣下次溝通不良時起碼還有扣打可以緩衝~
我抽出了1,2,6及兩張7,牌面上的文字大家可以拉大畫面看看,這裡再做些補充說明,主要請注意自己目前對事情的主導能力與付出的多寡,無論是有薪或無酬,對自己的職務是否樂在其中,有沒有花心思去想怎麼活絡對這個工作的熱情,或者曾經有過熱情但現在都已消失了。
對自己所做的事、或工作、或感情如果已到意興闌珊,要跟自己的內在小孩對話,騰出空間時間關掉手機電腦音樂,靜靜的陪伴自己:這是我的初衷嗎?問問還活在你心裡的那個孩子:這樣好不好玩?快不快樂?要離開還是繼續玩?要不要找人一起玩?只有你的內在小孩才是你的導師,他人不是。
由於6數卡7數卡出自聖經加拉太書五章聖靈的果子的經文,再加上兩張8數卡,其中一張與健康有關,我覺得你們目前很需要在冥想或禱告裡療癒自己。
把圖面拉大,最前面兩張的文字似乎都與有形的物質有關,「我想得到什麼跟我可以捨去什麼」,如果結合五張數字卡,其實也還是與心靈上的想擁有跟斷捨離有關。
斷捨離的練習就是和曾經有過的物或事說再見,感謝他們,並且同時愛自己。你不是丟棄,而是讓他們在對的地方發揮。似乎有點難度,但就是現在你所需要的。(真的做不到的人請與我預約諮詢來看看你小時候怎麼了)
出現兩張3數卡還有一張3的倍數9數卡,這個選項的人是否目前正面臨生活環境裡,誰誰誰與誰誰誰因為互相牽制也影響了你的狀況?
請把圖片拉大看看7數的解釋,我做的生命靈數卡有正面意義也有對這個數字的負面解釋,這個選項抽到7數的負面解釋,可能更像是不要被別人的拉扯影響到自己的行動。別人你來我往影響了你但還是要快樂的溝通,這是在修煉情商,並且迎接自己內在可能隱藏或收斂的舌戰能力,為自己的立場說話也是有必要的。
8數的卡片是健康卡,也提醒你要多注意牌卡上所寫的身體狀況。
家族樹是個複雜的作業,簡單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重新與家族連結,如果心裡感覺難到不想進行,可也許你需要預約諮詢喔。
通常在「需要」這樣的題目裡抽到0卡都屬於「先暫停想要什麼」。0的意思:沒有+什麼都有,暫停想著要什麼一方面可以解釋自己本身就都俱足了,一方面也可以解釋還不到去跟宇宙要的時候。
一定有別的特質或物品或方式是可以替代你想要的,所以先停一下。
如此說來,6,8,9是不是都可以成為純粹的0呢?
1數的卡片是健康卡,也提醒你要多注意牌卡上所寫的身體狀況
看看最前面兩張卡片的文字,似乎可以連成前後句:回到曾經給自己滋養的地方,從那裡找回餵哺自己的力量。對照目前的生活狀態,是不是想到了什麼?
請大家注意:
--Edith設計的生命靈數卡屬於個人創作,未來應會印刷出版,也會專門開課,盡量避免與他人的牌卡撞包,如果你也在這個領域,有類似的創作,我們可以互相提點,但請勿抄襲
--如果我的文字與你要的不一樣,有可能是這些提醒是你需要但你並不想要的,那就自己斟酌選用。保有自己的原則但是修整想法讓自己更好應該很不錯喔
--這篇解說會寫的比現場諮詢時簡單點,畢竟諮詢時我跟個案可以一來一往
--請多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感想。請滿足我,讓我有動力再想出更多遊戲來回饋你們吧)))

《與Edith預約諮詢》
Email:[email protected]
Messenger ID:@edoneday2014 http://m.me/edoneday2014
LINE 官方:@yke0340t https://lin.ee/wDl0geQ
Edith老師
Edith老師
畫圖,寫字,愛看書看劇看電影愛音樂.很久以前寫過劇本,後來開始為不懂自己的人解讀他們可以開發的未來,於此,慢慢看到生命中的每個難堪其實都是微笑的種子,活著過來就是故事.未來,就致力推廣身心健康與實現快樂終老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