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章 「你專業一點行不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Oh, Hi, Timmy, Long time no see!」Mandy一身繽紛色彩的Kimono (簡式和服) 襯托出她的高額, 鳳眼和姣好的瓜子臉。
「Hi, Mitsui san」她一面與Tim吻頰擁抱,一面伸手與Mitsui握手;一舉手一投足間,優雅地彷彿是芭蕾舞星。
「我們剛下飛機,Tim就先帶我來看看你們的秀場。」 Mitsui環顧四周寬廣的落地窗,以及已經鋪設好的伸展台,「又要讓東京的觀眾驚艷啦!」Mitsui口中透著激賞與佩服。
「又花了我半年的不眠不休…..」 Mandy面無表情地看著工作人員陸續搬進了座椅, 聲音中透著疲倦。
「不過是值得的!」Mitsui接著腔,但卻瞄向一直站在原地不動的Tim,似乎期待他也參與對話。
一陣子沈默讓Mitsui不得不再次開了口, 」 是我硬逼著Tim帶我來參觀的,不耽誤你們彩排….」
Mandy微微點頭, 隨即隨Mitsui走到大廳口, Tim這時也跟上來恭謹的送客。
*****************
「這次從那兒過來?」 送走了Mitsui, Mandy回身走到Tim身邊; 抬頭看了看他, 卻不像以往習慣性的挽住他。 儘管Mandy 175的模特兒身材,她還是比Tim矮了一截。
「永珍。」Tim看到Mandy回頭狐疑的表情,他立刻補上一句 「寮國。」
「累嗎?」Mandy仍然無意義地檢視著秀場的細節,「明天能幫忙嗎?」
「我不是已經答應妳了?」 Tim仍凝視著他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居人。( 同居? 他已多久沒見到Mandy了?) 「 即便沒有寮國之行,我也會專程為你趕過來。」
Mandy這時才回眸一笑,但笑得有些無奈, 「謝謝你,Tim,你總是那麼貼心。」
Tim受不了這種陌生人式的客套對話,一個箭步, 情不自禁的抓緊了Mandy的雙臂。但一看Mandy的倦容, 他又嚥回了本來要爆發的埋怨,轉而想把Mandy緊緊的摟住,安慰她的辛苦。
Mandy輕輕的推開他,「你先去飯店休息… 明天還要忙一整天呢!」
Tim是累的需要休息,但Mandy這次的反應讓他全身冰冷而僵硬…. 一時間,
他不想去揣測任何理由,只想明天一做完Model的髮型就回Vancouver.
********
「他搶了不少風采!」 Jennifer依偎在Mandy的身邊, 遠遠睥視著沉著佈局的 Tim ──他的身邊至少有兩名助手幫忙,其他圍觀的則是慕名而來的髮界人士。
「別不知感激…..」 Mandy仍是凝重的看著人滿為患的後台, 「他是特別為你的秀趕過來的….」
「不是你, 我也請不動他!」Jennifer邊說邊噘著嘴, 在Mandy頰上紮紮實實的印上她的唇。
「你專業一點行不行? 」 Mandy立刻閃到角落去,「 都是知名設計師了,還不注重形象…..」即使她打算今晚與Tim攤牌, 她還沒準備這麼公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采憶cyw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靚女,得唔得㗎妳? 第十章 親情沒有天生(完結)竹君在得知母親的狂言後,是氣得不清。冬貴比任何人都知道她們姊妹的身世,聽到張琴自私的言論,也不由得一直搖頭。 竹音冷靜下來,她很快的找了一個律師,向他諮詢她們目前遇到的情況。 在得知可以向法院申請“拒絕扶養義務”後,竹音便開始與張琴對簿公堂。 因張琴每次匯款都是打給外婆,還有當初離婚她拿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5-11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十章第十章 霎那芳華 羅冠杰載著王巧芯進入車陣中,兩旁都是名貴的跑車,他搖搖晃晃的鑽到最前面停紅綠燈,他們四周都沒有任何的車,他們都離的遠遠的怕刮壞這些車子,這讓羅冠杰得意自己的騎車技術。 機車後座的王巧芯拍他問說‘你不怕嗎?’,羅冠杰才回說‘實話告訴你⋯我是煞不住⋯只能硬著頭皮衝進來了!’,兩個人
avatar
宇牛
2024-03-28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四章 你猜他幾歲🤭)風風拿著吹風機和幫我撥弄頭髮的雙手,忽然從背後緊緊地抱住了我,然後她又用她那酥軟地胸部在我的後背磨了又磨......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3-18
第三章:心智.你不可能是理智的-誤判心理 (3-1-下)維持現狀的偏見多頭市場股票永遠都昂貴的另一個可能原因,是當人們擁有一個東西之後,常常就會覺得那個東西特別有價值。這樣的認知偏誤,稱之為「秉賦效果」(Endowment Effect)。秉賦效果是指,當人們一旦擁有某項物品或資產時,他對該物品或資產的價值評估,會比未曾擁有之前提高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2-04
第四章 你受我所愛國際紅十字會考量疫情感染輕重程度不一,以及台灣領先各國的醫療技術,通知台大團隊轉往肺炎疫情更嚴重的另一個國家。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1-30
【第十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進入了虛擬化,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了奇怪的巨塔,而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成了冒險者。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7-29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十章第十章 霎那芳華 羅冠杰載著王巧芯進入車陣中,兩旁都是名貴的跑車,他搖搖晃晃的鑽到最前面停紅綠燈,他們四周都沒有任何的車,他們都離的遠遠的怕刮壞這些車子,這讓羅冠杰得意自己的騎車技術。 王巧芯就進去換裝出來說‘好不好看?’,還特地轉了一圈!那一秒對羅冠杰來說是“晴天霹靂!”,腦中一片空白。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1
新無限淫慾-第十一章 你嚇到人家哥布林了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看透愛娜的沒節操程度,但很顯然的,我還是高看了我自己,還有小瞧了她的下限。   當我們遇到下一批哥布林後,我站在原地看著愛娜到底想體驗什麼樣的玩法。   牠們甚至沒有看到我就站在一邊,就宛如我是一個徹底的透明人。   (愛娜,你沒事吧?)我嘗試用心電感應呼叫她,詢問她的狀況。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20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13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十章 瀟湘引霞入無痕(下)布袋戲劇本剩下兩篇,分別在這週跟下週更,故下週《擬把》先不更新,而《葬送的芙莉蓮》同人文剩一節,一併下週更完。 說個題外話,如果在方格子更新詩詞作品,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考慮到篇幅問題,應該是五首一更。 --------------------------------   隨著場上三人鏖戰,時辰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