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lean】有趣善緣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年年底參加freelancer年終小聚,認識一位在台北市商業會的朋友,她剛好近期辦活動,可以協助介紹認識清潔服務公會的總幹事,想說去晃晃~

結果那位朋友忙著招呼客人,總幹事也先走了😆,但我在一家茶攤聊了很久。

我那天綁Q毛馬尾+戴亮亮耳環,每個人的反應很有趣!


👩‍🦰女老闆:「妳好日系,很像整理的麻里惠。」

👨男老闆:「我以為妳是富二代。」

👨‍🦱其他攤的咖啡感官師:「我以為妳是補習班老師。」


我一開口說要協助介紹清潔服務時,他們覺得反差很大。🤣


然後我們品茶和咖啡~

感官師:「辣不是味覺,是痛覺。」

女老闆看著我:「難怪我看到辣妹,心很痛。」(揪心狀)

我哈哈大笑!


我們聊了一會長知識,關於茶葉的產地及工法,我問:「妳有偏好的茶葉嗎?」她說:「沒有,因為人的狀態隨時在變動。」輪到她問我喜歡哪一款喝的茶時,我好像有點懂了!厚韻清香都可以在不同時刻滋養自己,只要對準身體當下的需要。


聊了很久~一樣喜歡吃湯圓的我們,她說我們店在桃園,如果妳有服務到那,我當下覺得太遠,但後來想了幾天,覺得可以去試試。結束時對方送了結緣品:古樹紅茶,後續上網做功課,感謝對方的善意。😊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