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內外一致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勤冥想

在漫長的通勤途中,冥想變成我的習慣。甚至是我早起的動力(反而不是工作。)有時候是情境式的描繪、有時候是肯定句的默念、有時候是脈輪冥想。那天聽到一句:
時間一久你會發現和宇宙連結的內在和外在世界是保持一致的
而這個充滿愛和包容的宇宙能量能夠幫助我們吸引我們渴望的生活,也就是近年來熱議的吸引力法則。而除了上一篇提到的轉化負能量之外,這次要提的是保持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一致。
By google

✏️從實例到反向思考

看到同事在通話中保持親和,卻在掛上電話後忿忿不平;跟其他同事敘述她剛剛電話另一頭的神奇邏輯。起初我也覺得應該要宣洩一下那些不滿的情緒,但看到這一幕我突然頓悟:沒有打從心底共情,幫助他人反而會更加損耗自己的能量。但要做到之前必須要學會放下......。
接起話筒是一個情緒,掛上又是一個極其對比的情緒;那便可以想像是無法取得平衡的。

✏️具體練習

來自於《臣服實驗》的作者Michael A. Singer,即便已經是一個大公司的CEO他每次在接到秘書轉進來的電話時會先給自己一秒鐘、讓小我離開。同時告訴自己:
我坐在一個小星球上,這個小星球在一個空曠的空間之中它是如此之小,你知道太陽裡能裝下130萬個地球嗎?你知道你很渺小但你知道自己這麼渺小嗎?然後太陽又僅僅是一個星系中3000億顆恆星中的一顆,宇宙裡有兩兆個這樣的星系所以你能不能停一下提醒自己到底發生了甚麼?
他已經維持50年都持續做這樣的練習。放下自己、放下成見你才能和對方共情;打從心裡放下了你會感到平靜、和宇宙連結,表現出來的就會是平和溫暖的。一方面給對方好的印象、一方面也是保持甚至是昇華自己的能量緊密的與宇宙連結;而我相信宇宙回饋給你的會比料想的多更多。
by google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記得按讚追蹤分享夫人❤️
🌹用輕鬆簡單的文字品味優雅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