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交換禮物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平安夜,辦公室的同事們一起玩了交換禮物,同事很有心的準備了遊戲,結果我最輸,最後一個挑禮物,但也沒關係,好玩就好了。
我的禮物是一件圍巾跟一罐乳液,是主管準備的,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剛好需要一條圍巾,記得主管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時,我就說圍巾,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獲得了一條圍巾,而且這個圍巾展開來還可以當作禦寒的毯子,放在辦公室用剛剛好,我們辦公室都是電腦跟機台,冷氣二十四小時開著,我看著同事披著毯子,自己也有想過要帶一條,想著想著一年過去了,結果今年的耶誕禮物正巧滿足了我長久以來的需求。
我準備的禮物是一件脖圍,今天上班的時候,收到的同事把它拿出來戴,我覺得好開心,原來看到自己送出的禮物被使用,是這樣的感覺。同事說她要帶這個脖圍給她男友看,我覺得我的禮物好被重視,同時內心也忍不住羨慕起他們,這樣一對感情融洽的情侶,今年的聖誕節,又是一個人度過了,今晚,我要去吃迴轉壽司好好享受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