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後,我跑到內湖參加一場交換禮物大會,這是由一個商務中心舉辦的活動,除了交換禮物,還有人脈交流跟餐點,我帶著禮物、名片跟空空的肚子,搭公車前往參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電影《親愛的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客人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喜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音樂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學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換禮物玩膩了?來玩一次交換書籍!這篇文章提供了一個創意想法,讓大家玩一個「閱讀版」的交換禮物,利用圖書館挑選書籍,並在紙條上寫下祝福,讓學生學習以書會友,活動結束後讓學生的感動帶給他們正面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張立琦
2024-01-30
玩交換禮物惡作劇過頭被告?妨害名譽可和解!首先在介紹本篇文章的主題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什麼叫做「公然侮辱」,其實簡單來說公然侮辱就是指「在公共空間對他人施行侮辱行為」,而公共空間的解釋其實很廣義,通常會以三人以上且可隨時供公眾來往的空間就會說是公共空間,而網路平台若是開放空間我們也會說他是公共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2-26
交換禮物不煩惱!工具實用,科玩新奇,不踩雷![水象星座篇]交換禮物不煩惱!工具實用,科玩新奇,不踩雷!水象星座必送禮物推薦(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水象星座的朋友們通常給人感性、深情、富有直覺力的形象,他們深謀遠慮,喜歡在感情中深沉交流,對於細膩的事物有敏感的觸覺。推薦送禮可以選擇能夠觸動他們內心深處、充滿情感意義的禮物,以及具有藝術感或帶有浪漫氛圍的物
Thumbnail
avatar
獅傅Dr.Pro
2023-11-23
交換禮物的意義他談到了以往大家的互動模式,發現自己對那些人也沒什麼「貢獻」,他在意別人抽到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那些人應該也是。彼此都沒有在對方身上留下痕跡,當然會有這種感覺。
avatar
C.T Yichi
2023-08-21
交換禮物如果將每個人的「願意為買禮物投入多少成本」和「挑選禮物的品味」當作二次元數學模型的X軸和Y軸,我們可以得到四種象限的結果:大方且有品味、吝嗇卻有品味、大方但沒品味,及小氣又沒品味。我敬重第一種人、佩服第二種人、包容第三種人。唯獨拿第四種人沒辦法...
avatar
bloodrose1420023
2023-08-09
聖誕交換禮物|金鐘獎歌仔戲巨星陳亞蘭 昨天聖誕節前夕,依儒很幸運報上了今年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主——陳亞蘭老師的粉絲分享會,依儒從小到大很多時間都在埋首苦讀,鮮少追星,頂多觀看臺視楊麗花歌仔戲30分鐘,就可以偷笑了,所以我從花粉變成了蘭迷,這是其來有自,原因不只是亞蘭姐是楊麗花老師的得意門生,而且我看見了亞蘭姐對臺灣戲曲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2-12-26
不交換禮物的聖誕節  一口氣回絕了兩個交換禮物的邀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聖誕節不能只是吃飯,一定要搭配個交換禮物,過去我向來都甘願配合,畢竟就是朋友相聚的場合。   交換禮物的由來與耶穌降生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12-23
交換禮物,交換了啥?是哪個/哪些傢伙發明或是發起了這「交換禮物」的玩意? 我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今年公司又要在耶誕節前搞交換禮物,真是夠了,真想大聲的對領導說:「您大人就饒過我們吧!」 規則年年修改,不過友善的是:的確是朝向人性面改進,所以今年順應民意、也符應現下經濟谷底盤旋的現實,500元左右定調,大恩大德! 去
avatar
Claralk C.
2022-12-21
聖誕節交換禮物(下) | 繪圖日記 |整理東西時時移動了一下大家的禮物, 正輕輕拿起其中一個小小的禮物, 結果它的重量讓我著實的嚇到, 是⋯啞鈴嗎?! 還跟同事說如果是真的是啞鈴希望不要抽到我。 (內心也悄悄說拜託不要抽到) 開心大家有發現我禮物包的很精緻, 我的辛苦是值得了~撒花 聖誕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咘尼BUNI💙
2021-12-23
聖誕節交換禮物(上) | 繪圖日記 |今天不是聖誕節 ,天氣也冷冷的,但開心與期待的心情不減,要跟同事們玩聖誕節交換禮物~心裡默默的禱告希望不要踩雷。 選禮物真的是煩惱的地方,思考好幾天,有天滑著手機突然看到熱敷眼罩的廣告,就像看到一束光,真的是幸運降臨,限量的聖誕節包裝版,真心覺得這個禮物自己也很喜歡~因為我也會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咘尼BUNI💙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