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和分類好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職位的友誼是兩個通常平等且相互影響的人之間的自願人際關係。[1]友誼不同於浪漫關係,家庭關係和熟人,由於其自願性,其他朋友的可利用性以及缺乏他人的社會和製度支持這一事實,友誼通常被描述為比其他人更脆弱的關係。關係。但是,官方缺乏對友誼的支持並不普遍。例如,在泰國的農村地區,通過舉行典禮來承認特殊的友誼,雙方都發誓彼此忠誠和忠誠。[2]儘管我們沒有正式的儀式來承認美國的友誼,但總體而言,研究表明,人們對建立親密友誼有著三個主要期望。朋友是您可以與之交談的人,您可以依靠其尋求幫助和情感支持的人,以及您可以參加活動並與之共處的人。[3]
儘管友誼在整個人生過程中各不相同,但在成年期,三種常見的友誼是:對等的,交往的和接受的。互惠友誼是平等相待的人與人之間的牢固人際關係。這些友誼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展,並可以承受外部變化,例如地理上的分離或其他承諾(例如工作和育兒)的波動。相互的友誼是大多數人認為最好的朋友的理想選擇。聯想友誼是熟人或同伴之間的一種相互愉悅的關係,儘管這種關係是積極的,但缺乏對等友誼的承諾。這些友誼很可能是出於便利目的或達到工具性目標而維持的。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urmur】願所有分裂中有和好的一天,包括最深的那個。對於這樣的對立,我想了好一陣子,去感受我能做什麼,而我想,我可能還是只能傾聽、理解、用著比喻的方式去解釋,不直接訴諸於情緒與直接幫對方貼上標籤,給予這些對立與衝突更多的時間,最後,信任本質的愛與光終會有祂自己的智慧與安排來融化對立的一切。畢竟這是每一個分裂之間,最深最初的神聖合約。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致H:我和男友分開又復合,復合又分開,究竟該怎麼辦!?作家你好。我跟前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我們是一見鍾情,所以很快就在一起了,一開始我知道他愛我比較多對我百般呵護,直到某天半夜有個女生打給他,我開始對他沒信任了,所以他很累,就在一次我們冷戰的時候,他提分手,當時我挽回成功,但復合之後,他變了,沒之前那麼愛我,於是我們又分開了。   前段時間還是斷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09
    致H:和認識八年的好友發生了那件事,不知道該怎麼辦?!H先生你好:我跟一個認識八年的男生最近是曖昧的關係。   從前他是我的初戀,但那時候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所以說不上是認真的談戀愛,只是覺得玩在一起很好玩很喜歡對方。   我們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最近會變得曖昧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一個朋友當我們之間的橋樑讓我們恢復聯絡,恢復聯絡之後他說對我有好感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9
    高蛋白請吃對 ! 大豆和魚肉是增肌好友近期開始找些健康的飲食資訊,幫助我的體態更健康,其中桂冠的文章有提到高蛋白的重要性,為何要吃那麼多高蛋白呢? 因為她可以促進肌肉的生長發育,當人體的肌肉增多並且燃燒時,就能夠促進代謝,這對於減重來說是一大福音,另外是本身體弱多病的人,也需要吃蛋白來補充身體的元氣。桂冠飲食也建議人體大約要食用,自己體
    avatar
    Hao Tu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