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最後一天 - 我感謝我自己 -自分に感謝します!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0年12月31日,也是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罕見的低溫!
人還在公司上班,心卻早已飛走了~~

2020年無疑是艱困的一年!
很多人染疫,生離死別。我很幸運,家人朋友都安好。

最後一天,突然想發個感謝文。
這一年,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自己!

這一年遇到一些事,其實每年都會遇到一些事…哈
有好有壞、有開心有難過。

謝謝妳一直很堅強,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最重要的還有,謝謝妳一直努力工作賺錢養我! ^_^
希望以後也一直保持下去!
2021年也要加油!

Thank you.
Thanks to myself.
감사합니다.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
祈臻 Natsuki なつき
祈臻 Natsuki なつき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喜歡思考(俗稱想太多)。 單純只是想把日常生活中領悟萌生的想法付諸文字。偶爾也會蹦出天馬行空的想法。 現階段的人生目標是期許自己成為更有智慧的人。 小時候學過很多才藝,卻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唯二堅持下來的,是學習語言。 經過多年後,履歷表上寫了精通日文、精通英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