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 你也在布朗娛樂城尋找植髮技術與汽車貸款嗎?好的產後塑身衣能解決所有問題!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文章在2021年初就寫好了,只是風格跟這裡經營的人設不太一樣 (可能比較接近本人...?),結果就一直壓在草稿匣裡,終於今天這個合適的日子可以放出來透透氣。
2021/04/01 當日限時開放,過期後文章自刪。
2021/04/12 後來我又反悔了,文章重新開放。可能我還是要練習正視自己心中這個頑劣討厭的魔鬼。而且草稿匣多一篇文章要備份,很不方便。

『 史上最無用-2020年度回顧 』

看到許多人在年末回顧2020一整年閱讀的書籍、聽的專輯、看過的電影或戲劇、寫過的文章等等......。把這些散佈在惡靈惡靈時間軸中,點綴生活的東西彙總起來,好像頗有成就感,讓我忍不住也想試試看回顧我乏善可陳的一年。

▲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排便。

 ● 腸胃攻擊堵塞公司馬桶、癱瘓汙水管線: 3 次
第三次報修時維修大哥的雙眼瞳孔噴出烈焰,一直瞪著我。我只好一臉無辜:  「其實我懷疑,這間廁所...有不乾淨的東西。」  
「你嗎?」
 ● 佔據公司廁所累積時數:2320分鐘22秒
發現總有名員工長期佔據廁所馬桶的主管:    
「乳糖不耐重症患者還固定每天早上喝冰拿鐵,我懷疑你預謀想買lxxgxx了。」
※ 參考文獻- Re:[問卦]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到公司廁所拉屎?
 ● 存錢買拉屎菌(Lxxgxx)-購車進度:3.87%
其實我這輩子唯一的求職夢想,就是找一份想拉屎時隨時都能去拉的公司,如果還能稍微賺點錢當然就更好了。

▲ 上班路途艱辛 ── 我不會不到,只是經常遲到。

 ● 年度上班遲到累積: 23 次
早上晨操派工時,為什麼總是少一個人?
某次連續三天遲到以後,主管在上班時列印了這篇文章,一直留在辦公室印表機上。
我就知道我們辦公室有髒東西。

▲ 桌遊朋友一生一起走,常伴在你左右手。

 ● 購入桌遊: 18 套    ● 桌遊約團 / 成團次數: 16 / 0
我說過了,我的興趣是收藏桌遊,不一定要找到人陪我玩。
什麼叫做沒朋友!? 我才剛練成左右互博之術,你要跟我的影分身們決鬥嗎?

▲ 我覺得你的長相很有長輩緣

 ● 製作美圖回擊長輩:3 張
一起製作美圖在Line群組回擊長輩們吧!
在群組回傳長輩圖後,逢年過節再見面時, ♪~ We don't talk anymore~ ♫

▲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歸投過

 ● 年度投票次數: 3 次。
K市人都能在年度投票次數傲視全台。我們總在一次又一次的投票過程中練習,把票投給下一次還會繼續投的人。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我的追憶沒有你。

最後還有什麼想跟方格朋友們說的呢?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年度統計到後來會有這個聊聊單元。
 ● 其實我完全不認同方格子提倡所謂:「創作內容有價」這種不切實際的理想。
   因為我認為,創作是無價的
 ● 懇請大家捨棄無謂的互讚禮數。
我按你讚只是因為在滑最新文章時手指太肥不小心按到, 不要因為這樣連文章都沒點進來就禮貌回按,甚至追蹤我,我會看不起你。(不過這些人應該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啦...)
 ● 今天你不退追蹤我,明天就換我退你追蹤。
個人習慣滾動式管理追蹤名單,還沒被我退追蹤的朋友們, 你們只是滾得比較慢。我會一直新增刪除追蹤,讓人數永遠停留在99人,預祝你各位方格經營長長久久。

我是方格裡的一坨屎
偶爾糊印在你的鞋底
你不必訝異無須清洗
反正我廢文亂發就射後不理
你我相逢在圖文翻攪的直腸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流量
你追蹤也好,最好你退掉
檢舉這排洩時散發惡臭的文章

。懇請退讚。

130會員
135內容數
人生 Delete 不掉的東西 通通收進Backspace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