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地獄Q&A | 快閃號 | 格聊精選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我好像總在周五上班時間一時興起把Q&A系列生出來。這次幾乎都是偷偷把方格TG聊天室的提問拿來回覆,我已經放棄請大家填表單提問了...意思一下放個連結就好。

Q1:好奇各位早餐都吃什麼?


A:夢想。
「你早餐吃真好......」
我超過10年沒早餐吃了。

Q2: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蛾嗎?家裡廚房被入侵了。
(附照片)


A:會自己跑進我家廚房的話,

希望是潤蛾。
「... 你沒早餐能吃是有原因的。」

Q3:請問這是俗稱的拉牙嗎?(附照片)


A:對,他們最早發跡於桃園,分布在台灣的數量滿平均的。但因為氣候的因素,濁水溪以北的數量還是比南部略高一點。
這幾年他們繁衍迅速、多角化經營深入每個城市鄉村,不管到哪裡都能見到他的蹤跡。我覺得他們的肉質鮮嫩,最厲害的是蛋餅.........
「等一下!!! 你說的是拉X漢堡吧?
你是不是念念不忘吃早餐的事??」

Q4:很好奇各位對什麼樣的徵文有興趣??


A:不如就舉辦線下徵文競賽集思廣益吧。
把創作者抓去分組後關在一起,互相出題目寫文章,用鍵盤捉對廝殺。
輸的人砍帳號、贏的人吃起司蛋糕。

Q5:何時要開始曬小孩(讀者提問)


A:等我把他洗乾淨、切好、醃滿七七四十九年。

Q6:好奇大家中秋連假都在幹嘛呀?


A:划龍舟、吃粽子、看奧運。
「不要再用 IE 瀏覽器查這種事情了,好嗎?」
好啦,其實我都待在家裡,每天準備自己的早餐。
「果真夢想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追尋的嘛!」
沒有,我才剛把早餐要醃的肉洗好、切塊而已,警察就來敲門了。

我又回來發廢文囉,爽極了。
感謝被我偷問題的Nydia Tsai、翁老闆、角落星、格編。
這個帳號的追蹤者變成三位數讓我渾身不自在,請有看到這裡、而且已經後悔追蹤這個莫名其妙帳號的朋友們幫我一個忙,勇敢把追蹤退掉。自從有RSS訂閱後,追蹤名單其實只剩展示功能,那些追蹤數超過100的人我幾乎都退掉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這期快閃地獄Q&A就這樣,我們下期見。


QQ:等等!啊你不是說專題停更了嗎?現在發這篇廢文是在?


A :這題回答會有點嚴肅,假如只是想來看笑話,可以跳過了。

其實之前又沒入選vocus premium作者後還是有點失落,看來我能力不足,寫的東西無法達到標準。躲起來一陣子深刻檢討自己的專題內容方向與發文心態後,決定以後還是以自己爽快隨興為主。其他比較認真、有期待的東西就放著沉澱久一點,不要為了維持發文頻率或虛幻的成就感,而勉強自己總在把小孩哄睡後或上班的時候偷寫文章,像 ‧ 現 ‧ 在 ‧ 這 ‧ 樣。
之前負責企劃撰寫「地獄Q&A」的屁孩人格其實在中秋連假期間逃出去了。有點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他自己解開封印打破水缸,跑去創了一個帳號,甚至連續七天發文參加中秋連假日更挑戰。文字動不動就嘲諷別人、性格乖戾、口無遮攔、幼稚到不可一世,為了避免他失控,以後這裡會繼續發文釋放他的負能量的...當然是修飾過的那種。
希望大家都能妥善對待自己內心的司馬光,他住在水缸裡面憋氣三十幾年,真的很不簡單......不對,反正我的意思是,有司馬光的地方,就會有司馬陰影、唱嘻哈的人,也不能只是嘻嘻哈哈,謝謝大家。
130會員
135內容數
人生 Delete 不掉的東西 通通收進Backspace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