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五月絮語)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是疫情還是我們的意念
明明上週還在為了新專輯跑宣傳通告的說,一夕之間,好像就沒有工作可以執行了。
即便那些宣傳通告是沒有收入的,但我還是跑得很開心啊,可以見到大家很開心啊!可以說說笑笑分享喜怒哀樂是很開心的啊,怎麼一下這些事情都變得非常珍貴的呢?
以前不用戴口罩也可以大搖大擺的出門,家裡酒精原先也只是為了和精油一起搭配清潔家裡的,怎麼越來越變成必備用品了。
起床後,我會到陽台看看我的植栽,幫他們澆澆花,有時大太陽我會將水晶拿出去曬曬,常常聽到吵鬧的人車聲,就覺得家裡好吵,但這幾天因為疫情關係,從陽台看出去,發現外頭幾乎沒什麼人車,雖然還是會有公車、垃圾車經過,下班時間也還是會有人潮、車潮,但好像心裡覺得不一樣的時候,看出去的世界就真的不同了。
還記得特別喜歡逛菜市場和賣場的我,前兩天看到掃貨一空的青菜,就知道人心惶惶的恐懼讓人都彷彿進入了異世界。一眼看去路上的店都關了,而我的冰箱也因為疫情被食物塞得滿滿的。家裡前陣子因為好幾個月的忙碌沒時間下廚的,現在也都開始在備戰狀態開始重新回歸生活了,這讓我想起之前還在等待作品出來前,我每天惶恐在家等待沒有未來的未來,那心理焦慮又不安的狀態。
好久沒去郵政信箱領信了,好想知道郵政信箱裡誰寄了東西來,有沒有什麼信件還躺在裡頭等我去領取?有什麼因為太久沒去領而被退件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08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