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疫情後的第一年,對我的感情和親情都帶來很大的衝擊,導致我整個計劃,甚至對人對事的看法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你不再那麼輕易去相信任何人,你也不會再將真心純粹地依託在他人身上。

你必須要強大起來,強大到你要能有信心的掌控你眼下的一下。

你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知道如何拿下你想要的東西,並且要知道你將會付出什麼代價來換取你想要的東西。

你要一直記住那些傷害過你的事情,記在骨髓裡。你記住它,不是你要讓自己過不去,而是要用來保護你自己不會再被傷害。

以前我會認為,我值得擁有嗎?我何德何能擁有那些東西,一定是上天眷顧我了吧。但經歷過這些事之後,我能很肯定地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那一切。我得到的,我問心無愧。我得不到的,那真的是他人欠我的。

我一直相信因果,你對別人不好,你一定遲早會以其他方式遭到報應。

在兩性相處中,我自問是個忍耐力超高的人。我的課題很明確,你善待我,我就一定會對你好。可有些人偏偏要走鋼絲,一次又一次挑戰我的底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近況在八月底,我在家裡的下午茶群組裡,發現有妹妹的請求北上支援的訊息,我先詢問了小朋友的狀況,後來就是妹妹和媽媽的對話,我開始了久違的連五晚班,連五晚,不累嗎?當然累. 為了自己好,有晚上八點上班的日子,硬是要早早出門,散步過度,反而疲勞了,這陣子買了刺繡和魔法油,清潔工作還是要謹愼小心一點好,連五的
    avatar
    Alice
    2023-09-14
    近況隔一個多月沒有發文啦,來記錄一下最近神奇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奶綠
    2023-07-09
    近況久久沒更新文章,其實是因為同時忙工作和備考,蠟燭兩頭燒啊~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3-02-25
    近況最近的人生失去了動力,訂定了可行的目標,卻沒有執行的心力。你問我怎麼了,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只是失去了所有力氣、慾望跟興趣。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陽光曬在身上,很溫暖。樹葉縫隙漏出的光,襯著藍天,也很漂亮。以前的我會覺得,朝氣蓬勃的萬事萬物看起來挺好的,心情也挺好的。
    Thumbnail
    avatar
    留日安
    2023-02-03
    近況最近因為手痛的關係,本來想要直接寫離職單,但是主管問我要不要調去比較不用過度使用手的單位。 幫我寫完申請單之後,主管就再也沒正眼看我,也沒再跟我說話了,雖然從前陣子我們之間就有些不愉快,但是沒有到像陌生人的地步。 曾經我是那麼相信他,但是後來也是變成沒有利用價值的人了。
    avatar
    不能說
    2022-08-20
    近況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除了回嘉義一趟,沒有其他的事情,昨天跟主管聊天,我說我覺得很沮喪、很迷惘,主管說那是妳自己覺得的,不要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我不知道,我覺得快樂不起來,最近讀完的一本書,裡面也寫到不快樂的人,就算變有錢了,也不會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27
    近況更新+吸血鬼珍哥繪圖我感覺自己沒辦法「保證」說什麼時候可以更新,所以先發一張開會時畫的吸血鬼珍哥(如果我也能一邊講話一邊寫文就好,唉),謝謝大家的等待、或說是包容,我盡量早日回歸寫文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7-22
    近況聊聊我很久沒更新文章了!對~ 方格子很貼心會像朋友一般寄信詢問邀請我再次動筆發文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很常習慣用手機在臉書上發文 一天幾乎都至少一篇以上,因為隨時我想分享什麼就可以分享 可惜方格子只能用電腦發文,雖然我打字快 但每次開電腦就完全不會想主動在方格子發文... 因為發文我都得把好幾張照片存檔
    Thumbnail
    avatar
    Follow Ivy
    2020-12-13
    【近況更新】西城最近在做什麼?三份工作與運動生活!投資報酬率超越30%!【近況更新】西城最近在做什麼?三份工作與運動生活!投資報酬率更新!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XD 在粉專以及朋友同事親戚的關心下,決定來寫一篇文章交代一下近況,主要以工作和生活兩個段落下去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11-27
    [近況更新] 半年回本的包租公,而且本金只要一萬元!!買房收租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跟長時間的回收期,現在有一種新的收租方式,初期投入只要一萬,半年就可以回本,是真的還是假的!? Bee實驗給你看~
    Thumbnail
    avatar
    Bee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