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鬆軟麵包配嫩滑慢煮雞蛋 成了洛杉磯最紅美食 Eggslut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出發到洛杉磯之前,想找一個美食清單,然而在這個在美國排行前5位「富裕城市」裡尋吃,也絕不是易事。我找了很久沒有頭緒,我不愛吃甜,所以把Cheesecake Factory排除在外;找到了一家吃熱狗的,但我不想租車所以打消了念頭。難道,L.A.的人不太愛吃?
在云云的網頁中,大家都幾乎一致在推薦「Eggslut」這家店,這個名字最初聽起來很耳熟,原來剛好在東京新宿開了亞洲首間分店。一般來自美國的餐廳和品牌在東京開店,勢必成為注目話題,所以我也略有聽聞。「Eggslut」,顧名思議是與雞蛋有關,但很多媒體把重點放了在「漢堡」身上,其實注目點應該在雞蛋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Somewhere Journal一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9會員
68內容數
“文房“的成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外國去的咖啡館、cafe、文具店、雜貨小舖,也了解許多品牌,也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文創品牌的故事。 這個地方,把我到過的一隅,用文字和影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這裡都是我自己寫的東西,是我的私房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