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美國肉桂捲隨意評比大會,連鎖店Cinnabon、加油站Buc-ee's、飯早還有一些在地烘焙坊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最近決定微加入肉桂捲迷的行列,因為還沒到想大量收集或是打聽名店、主動追隨的地步,我應該還算是只有前腳剛踏入肉桂捲世界的菜雞。不過隨意的是參賽者的部分,我沒有特別找很多名店來比較,只是剛好沒特別積極地也陸續吃了幾間,大概對於肉桂捲這我以前老死不相往來的傢伙究竟有何魅力有了初步了解,也漸漸掌握了自己喜歡的類型與口感。
所有的食後心得感想都一如往常地認真看待,一點也不隨便,這點還請各位放心。另外,因為原本沒計畫要變成評比大會,照片與資訊不是很完整,在此先說聲抱歉。(誰知道吃了一顆就想再試第二顆!居然已經累積到可以寫評比了!)

1號,Hruska's Store & Bakery Cinnamon Roll $2.45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開箱心玩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2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