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親愛的讀者】看文字的你們,是因為什麼而追蹤呢?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有個地方在誠徵讀者。
如果能更即時性的和讀者們對話互動,最想問的問題會是:「為什麼想追蹤我的文章?」
在自己的小宇宙天馬行空、敲擊著一顆顆的鍵盤方塊,想著要怎麼更清晰帶入給讀者資訊,能夠讓閱讀者在這片銀河系中發現我的文字就是他們尋尋覓覓的星辰之一,畢竟在這裡的我們都能很花心的追尋自己愛的作者(笑。
自我介紹的時候,只能自我定位關於文字的長相,可其實也非常好奇別人眼中的自己啊!是看法一致呢?或是給予了更多感受是我不曉得的?
【致親愛的你 系列】是自這個平台發文以來,不知不覺間形成的長青系列,原本一開始也沒特地設定,但出久了成自然,說不定是一種看到這個系列,就能知道是我寫的特色散文,也滿好的。
如果替它附上關鍵字:#溫柔 #遺憾 #抑鬱 #殘酷 #柔軟
這些看來矛盾相衝突的關鍵字,如何感性地揉捻進文字裡,是一直以來的寫作方向和習慣,一篇篇都像是節錄某段長篇故事裡的片段,每一句對白、每一段饒富深意的敘述,都是精華摘要。
回歸主題,這次要毛遂自薦誠徵讀者,基本上全數文章都加入了出版專題裡,追蹤個人版或專題版都好。:)
這裡沒有絕對的心靈雞湯、沒有無底深淵的黑暗,是灰色地帶的任憑想像、帶點餘暉的暖意照亮。
2021也要滿心歡喜地順利!
致親愛的讀者:歡迎留言,我的文字帶給你/妳什麼感覺?
BTY,另外看到了「2021年,我的寫作計畫」的主題策展,一起預告一下(順便督促自己),預計每週或雙週更新一篇。(這部分當作寫給自己看的XD)
要是有興趣透過畫面感受故事,也能追蹤我的人像攝影IG,這裡不定期會發相關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6內容數
散文與短篇、小眾文學集散地,生活揉捻成故事,用文字賦予靈魂重量,來一趟人間,得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