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是女巫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說我是女巫
我擁有女巫體質
我說那是生活
是我的生活
她要我停止
提醒我要小心
我的追求
霎那間我明白
原來我們看見的現實世界
一直都不同
想徹底明白那股一切力量源頭的慾望
是我的現實
而我只是更清醒了
她怕我走火入魔
而我想起了
撼動信仰的人被稱作是異端
異端的名字有很多種
所以她說我是女巫
並帶著一個疏離懼怕、擔心的眼神
說我是女巫
我是女巫
而我弄懂了她與她們的現實
並把她們的現實
織成一件誠懇的外套
學習可以穿著,可以脫下
而我知道認出這件外套的人
就是我的朋友
脫下外套的人
也是我的朋友
我不叫她們女巫
我叫她們
朋友。
驢主人
驢主人
頂輪過於活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