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靈氣點化經歷

第二次的靈氣點化,是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下進行的。我和導師在同一時間,分別在各自的家裡進行(不同的城市)。我需要做的就是洗手,取下項鍊,眼鏡等金屬物。之後坐在椅子上放鬆狀態就可以了。
這一次我對能量已經比較熟悉了,在預定的時間之前我就坐在椅子上準備接收,那時已經感覺有能量在流動。在我學了導師課程之後知道,這表明老師已經把準備工作做好了。
接收時的感覺和對面差不多,這一次我進入到了冥想狀態,看到了很多的畫面,譬如好多綠色的葉子盤繞在一起(應該是我前世修行的地方)在第二階的時候,我感覺像坐上了磁懸浮列車一樣非常快速的通過了一個黑色的隧道(導師說我是在穿越宇宙)。第三階的時候我看到了我想要實現的將來的畫面。
這可能就是對面和遠距的區別吧,對面的時候有導師的存在,不會很容易進入到冥想狀態。遠距的時候。是在自己的安靜空間內,更加能夠感覺到氣流。而且不會有和導師的身體接觸,和老師的吹氣。(對,靈氣的點化需要接受導師的吹氣,第一次的人可能會有一點抵觸)
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在第一階點化結束之後,導師和我聯繫,和我溝通她的感受,其中有一點她說「一開始有一點結界的感覺,這樣會影響點化,所以我拜託你的高我暫時把結界破壞了。之後就蠻順利了」
我沒有想到在我自己沒有佈置結界的情況下會有,我並沒有布結界的習慣。我稍微想了一下知道了原因。
「可能是我內在的巫女幫我佈置的,因為我前世有做過巫女,並且遭遇過Witch Hunt。我想可能是她吧。」
導師說「原來如此,基本就是她了,巫女為了保護自己,有每天結界的習慣。並且我感覺,她在盡量隱藏自己的存在,盡量不讓自己的光散發出去。那麼你每天自我療癒的時候和她講一下吧,她應該還在擔心」
那一次我蠻震撼的,因為我有看到過我的巫女前世,我以為我看到了前世,前世的因果就已經自動消除了。但其實沒有,我還要去療癒她。我的巫女妹妹,對不起,害得你那麼擔心,還在靜靜的每天保護我。
之後我在每一天的自我療癒的時候都會和我的內在巫女說「時代已經變遷了,我們不需要躲起來了,把你的能量都發揮出來吧,讓我們一起去看看美好的未來。」
其實這也是從小到長大,別人對我的設定,
「你是沒有什麼能力的人」
「你就只能是家庭主婦了」
「你只能這樣了…」
的原因
其實都是我自己設定的。前世因為有能力被追殺。今世必須將自己的能力隱藏起來。
終於,我解放了我自己。
終於自由了,我終於從心底里感覺,我是可以擁有 能力 的。
之後的我,感覺變得非常有自信,有勇氣。
之前我以為不擅長的事情,現在都在做。而且是很自然的在做。自己想做。
就像寫文章這件事,以前的我是絕對不會做的,因為我覺得我的表達能力不行。而且我喜歡說話不喜歡寫字。
還有Instagram,要向別人展示自己,那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現在我有三個帳號,並且有一個帳號是每天在更新。
我很感謝我的高我,我的內心巫女將這位導師引領給我。
我知道,我的能力開花的時期已經到了。好像有點晚,但也不算晚。不是說將來人的壽命會達到120歲嗎?我還剛剛到三分之一,經歷過的痛苦,掙扎,隱忍,尋找…
剛剛好🌹🌹🌹
我想要成為,或者說我會成為,和我的靈氣導師一樣的導師,給正在迷失的人點亮一盞燈。引領他們來到這個美妙的靈氣的世界。踏上自我覺醒的第一步。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