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保護色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1.17&20 ,家中
食用情緒:潛入人群前的自問
即將失去

好惡沒有對錯之分,雖然是如此告誡著⋯⋯

他們總說擁有一頭黑髮的人是群體中的異類。
也難怪,畢竟人人頂著一頭雪白的髮,或長或短。
有的時候,他們的冷清讓我幾乎以為頭髮的顏色才是他們情緒的由來。
終究是不同的,不論是對於他們還是我們來說。
在他們眼裡的我,早該在十二年前的夏天孤獨地離去⋯⋯
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是個實打實的魔女的孩子。
——也許正是因為被打上了記號,所以就連自裁也沒辦法。
在那些無法成眠的夜裡,我反覆想著這件事: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魔女的話,為什麼不來帶我走呢?」
「會不會是我不夠醒目,以致魔女找不到我呢?」
我不斷想著,想破了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對了,如果站在人群之中,魔女應該就能一眼看到我了吧!
計畫好的那天,我如期站上了最擁擠的十字路口,並不斷仰望著。
那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時刻。
「啊、找到了!是黑色的甲蟲!」
「很幸運呢~你要好好養著牠喔!」
「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