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動个電動耍袂煞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至新曆新年之間个大代誌就是 steam 个寒天拍賣,雖然我已經有一大捾電動猶未迌,看著拍賣嘛是共買落去,今仔就來介紹我這回買个電動。
迪斯可樂土(Disco Elysium)
  八個月前我就知影《迪斯可樂土》,但是彼陣猶閣無繁體中文,聽講這个電動字足濟閣無簡單,而且閣會共共產主義剾洗,簡體中文足濟攏予改過,所以我當時就決定,若出繁體中文一定共買。
  是按怎我會想欲耍這咧,就是看著這篇介紹:《極樂迪斯科》心得:開創自由、意味深遠、獨一無二的角色扮演遊戲
  毋若是調查,閣會當揀欲按怎調查,你用个方法了尾會影響著結果,就是我上佮意个耍法。
死亡靠沙( Death Stranding)
  猶未出進前我就想欲迌矣,本底就誠佮意廢土世界,用送貨个方式走傱世界,嘛誠有意思,而且閣有中文。出佇 steam 了後頭一回拍賣,我就是收著 steam 个批講《死亡靠沙》欲拍賣,才發現寒天拍賣已經到矣,雖然猶閣無時間耍,欲買个慾望擋袂牢,嘛是共卡攄過。
瘟疫傳奇:無辜(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看著阿姊佮小弟就決定愛買矣(。),我原底就佮意歷史背景个電動,會當親像活過彼个時代,彼陣看介紹講愛用火趕鳥鼠,嘛感覺誠趣味,而且主角才十五歲,拍袂過共伊佮小弟追殺个軍人,干焦會當覕,佮我足佮意个《Siren》仝款。
刀零(Katana Zero)
  最近予朋友推个電動,拄仔好推無偌久就拍賣,伊个文佇遮
  本來無咧耍橫向動作,因為最近開始種田,才發現家己嘛是會當耍這款个,誠濟進前跳過个電動就會想欲來耍看覓。看伊介紹講講故事个方法誠厲害,閣是 cyberpunk,就想欲試看覓。
烏影戰術:將軍之刀(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ugun)
  這个電動是阮小弟共我推薦个,彼陣我講感覺《十三機兵防衛圈》袂歹耍,機兵之間个配合誠趣味,伊就講按呢我應該會佮意《將軍之刀》,彼是有五个忍者出任務,逐个會曉个能力無仝,愛互相配合過關。我聽了想講有一工愛來耍看覓,但是本底這回無欲買,毋過彼工看著拍 1.​5​折,就隨買落來。
  進前我有實况過《落著霧雨个森林》,差不多應該閣來實況別項,若頂懸有想欲看个,會當講予我參考。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