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他追不到的那些女孩(3)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酒店的那些女孩們 番外篇
有鄉民在PTT股板發文,說擔心太太已經玩股票玩到走火入魔,我就回了下面這樣的關於強者我朋友的內容開示他:
我覺得這只是新手的熱度,應該還稱不上走火,更別說入魔。等到有天你太太跟你說,她挑雞蛋是用K線挑的時,你才需要擔心。
要說走火入魔,我覺得應該是把玩股票的那套道理,全部套用在人生的其他各各方面,才稱的上是走火入魔,當已經變成這種完全體的狀態時,從股市拿錢跟喝水一樣簡單,但是人生的各各方面是否能得到滿足? 也只有自己才知道了,因為我自知這應該是我一輩子達不到,也不想達到的境界。
有個朋友,達到了這種神魔之境。在之前他資產累積到一個程度時,想要休息一段期間,他要我陪他到酒店去挑妹,想要挑一個至少在外觀上滿意的妹,單純的相陪他一段期間,(打打電動出去兜風之類的事,真的不用想歪)。在他認為,高檔酒店是有一定外觀條件以上的標的大量聚集的場所,可以省去很多尋找標的的先期功課。
這在我來說本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以前有在工作時也是常常有這樣的場合需要應酬客戶,可是自從跟他一起去酒店以後,我開始懷疑自己陪客戶應酬的過往是否太隨便?
他自己對妹子有一套標準的篩選流程,跟選股票投資的態度一個樣,有嚴格的篩選流程,不輕易在不合格的標的上放資源。妹子一排進來以後,先目測,該出去的先請出去,留下來的先走一段他設定好的台步,[看起來簡單的幾步,其實蘊含了常人難察覺的細節。跟股票一樣,很多看似簡單的資訊,其實透露出很多關鍵。]他是這樣說啦!
然後開始制式訪談面試,有獲得面試的,可以在包廂裡待個好幾節,然後我們繼續面試下一輪的妹。每晚都這麼個面試流程,一開始各酒店幹部都以為我們是啥澳咖,幾次以後才發覺,我們根本絕世好咖,一有空位就往我們包廂狂塞人。
有些妹子看到這種狀況反而會手足無措,所以能待在包廂裡的妹,我都跟她們說,妳們就當妳們是到了另一間坐著就可以賺錢的休息室好了,別喝酒(省資源)喝水就好,要滑手機都可以,但不要唱歌,因為音量會影響面試.....也不要隨意碰我們,因為會妨礙面試.......
為了講求效率,求一個晚上體力能面試人數的極大化,一個面試通常5分鐘內結束,多買的節數就讓妹子在一旁做自己的事或休息了,留在包廂熱心一點的妹子會幫忙當流程解說員,一輪進來,挑好要留下來面談的,就由原先已經留在包廂的解說流程,省得我們每一輪都要自己講一次流程。
一開始幾次我覺得有趣,後來我就覺得這實在比玩股票還累,根本不是休閒, 導致我實在跟不下去。那段時間他花了好幾百萬,幾乎跑全了大台北的高檔酒店,每晚花個幾萬去挑標的,總共面試了幾百個妹子,手寫筆記本記了滿滿的資料。 這種視眾生皆為股票,視天地萬物皆為股票的境界,應該不只走火,堪稱入魔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G.樂園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6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