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我們沒有相愛] :那些如果順行的平行時空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團討論之後,
從泡沫紅茶店離開,會經過很深的夜;
你說要送我去坐車,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亂開玩笑, X也說那她送我好了!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都在放心中的期許了!
那時的心,覺得溫暖,也很扭捏;
於是違心地請X送我。
換來了一陣訕笑,跟你故作踢我的樣子!
那時的我們,算不算曖昧?
那時的你,是不是也有點喜歡我?
如果能為了愛情,再放下一些自尊讓你送,
如果能再對你多說一些什麼,
一切會不會不同?
年輕時的我,不曾這樣想過!
最近,卻老是浮上心頭。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