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簡介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原來不屬於另外三個專題的單篇文章收在這裏,方面讀者的追踪。
會想到這麼做,是我閱讀其他作者文章的經驗。
比如我對某作者的專題一沒興趣,只追踪了專題二,如果他有單篇的話,我也想看看,那就要追踪整個作者了,一追踪作者,專題一的新文章就會一直通知我,要瞄一下標題,要刪email都得花能量,由此才想到,我的讀者應該也有這種情形,只追踪我的某項專題,或許對我的單篇可以看一看,於是想到了這個方法,將單篇的文章也成立一個專題。
可能的主題有:
我對人生、生活的體悟;
女性、性別的種種;
婚姻中的回想和體悟;
生活瑣事;
對社會、人們的關懷;
徵文。
種下去,就會有收穫,不過如果碰到颱風、缺水、病蟲害等等的話,就不一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2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