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距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字散文】
编号007
参赛者姓名:牛呵迪

《发现距离》

新正,嘛嘛座无虚席,人皆互贺,情意贴近。

三人隔离在外。
抱娃妇,不时望看后头的男人,大概正待排位入座。
享菸男,顶着春日的烈阳,大概正守三米法令。

快门作响,男人闻响。
得拉开距离,免得拳头贴近。

#马大中文系
#马大第三十四届文学双周
#如果玫瑰不叫玫瑰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牛呵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臆想阿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落的華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村貓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野村少女》讀後札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臆想阿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發現老婆好像跟別人發生過關係,我想離婚...最近因為疫情的緣故,公司採取分流上班,所以在家的時間變得更長,也因為這樣被我發現,老婆似乎被著我跟別人曖昧,不對….應該已經有肉體關係了,我覺得我已經被外遇了。  我之所以我發現是因為我偷看過他手機,我承認偷看手機是我不對,但我真的很難不去懷疑,她在家追劇或逛網拍時,會不時的用手機跟人傳訊息,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6-12
練習ll斷捨離,發現更適合自己的生活斷捨離,不單單指的是物品,它包含了感情、關係、觀念......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捨」去多餘的事物 「離」開對物品的執著
avatar
樂在生活
2021-04-17
毛小孩也有分離焦慮症?一旦發現分離焦慮怎麼辦?汪爸、汪媽先別急著覺得養狗是個錯誤的決定,或是誤會狗狗無故搗蛋!其實,單獨在家的狗狗,會哭吠個不停、出現破壞家具、滿地大小便等狀況,很可能表示牠已經罹患了狗狗的常見疾病——「狗狗分離焦慮症」! 延伸閱讀: E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3-30
與生活的距離,在於有沒有發現-小物會這本《小物會》蒐集許多故事,像是跟朋友聊天,分享身邊的小事。作者像是很懂得生活的鄰家姊姊,信手拈來都有一段有趣的生活小插曲。這種氣息很有感染力,這樣聊著天,聽著聽著也浮現了好多自己的故事,也發現真實不是束縛想像力的桎梏,它會讓想像變得更有質感,也會讓生活更有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3-18
在做的時候,發現「做」與「說」之間的距離有時候厲害的點子,不一定馬上就會跑出來……有時候是想了十幾個普通的點子,或是根本用不上的點子,它才突然出現。有用的點子不是一下子就出現,它多半藏在沒用的點子裡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20-05-17
書店 離 島 04:發現閱讀這件事,已經比我原先所想的,更遠離人們的生活了。 我們已經沒有閱讀習慣了。 是的,不是「他們」,是「我們」。這個殘忍的發現,包含自己,才是最無藥可救的。
Thumbnail
avatar
Anne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