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萬念俱灰時,我害怕的是死寂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
自己一生中可能都無法面對的東西
像我什麼都害怕,卻也什麼都不怕
是不是覺得很矛盾,很諷刺,很寫實
但是我所害怕的東西,不是選擇跟它共存共榮
就是等著它一點一滴吞噬著你的靈魂
靈魂這東西也是挺有意識,你對它好,它知道
你對它不好它更知道,所以它會開始磨練著你
榨乾著一絲又一絲你的努力與妳的勇氣
能怎麼辦呢? 被打敗 ,被擊倒,還是奮力一擊
其實在走過一些不好的事情過後
我漸漸能明白,為什麼那些人會願意放棄自己
或者選擇做出不好的決定,因為他們真的盡力了........
你們知道嗎?放棄從來都不容易,特別對於我們的民族特性
每次的放棄代表著,又一次的自我否定,代表著又一次的自我放逐
或許這世界就是如此不友善,如此讓人心痛,但妳又如此無法不愛它
或許不愛了,不勇敢了,麻痺了,才會懂得妥協
只是現在累了,想好好休息,想好好徹底逃避一次
就那麼一次,那該有多好,我想我還會努力,應該~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