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悲傷共處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深夜,悲傷總席捲而來,將你吞噬。
黑暗像一個大怪獸,面對它,你無力也無助,
吃不下飯,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興趣,
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沒關係的,我也曾經歷過,
每晚失眠,睡了又不想起床面對這個世界,
社恐最嚴重時,待在房間半年,足不出戶,
想將生命了結,覺得自己是垃圾,
沒有人會愛我,就連我自己也不愛自己,
我認為自己做不到,好像看不到盡頭,
我永遠不會好起來。
如果你覺得太累了,
就好好睡一覺,不用太責怪自己,
我知道你也是很努力才走到現在。
난 너를 늘 응원할거야! 파이팅!
我會一直為你應援的Fighting
ins:luminary__n
luminary__n
luminary__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