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我第一次嘗試畫人像大頭貼!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大頭的插畫,感覺畫出來跟想像中的不同。

用照片當底圖,再發揮幾何圖形的修修改改,和使用鋼筆工具拉線條。

插畫的效果和原圖不大一樣,卡通人物比較可愛,些許細節還不知要怎麼處理較合適,就先來獻醜
因為受到《原子習慣》的啟發~希望你能給我點鼓勵,你可以順便得積分,一石二鳥(此指番薯媒體)
如果你有建議可以底下留言哈

你別看就這麼一小張圖,我花費不少時間、心力製作,萬事起頭難,會越來越好的!

如果有畫畫經驗的人應該能理解,用什麼角度畫?顏色怎麼搭配?配飾要怎麼畫?背景要畫什麼?很多細節都要著墨。
-
❤️想知道更多美好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
JennyHe繪圖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