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的大海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熟悉也陌生的地方
那裏已經被海水淹沒
我走進
海水將我滅頂
我逃不出去
只能
低頭摺著一朵朵蓮花
企圖轉移注意力
終於上了岸
太陽、土地、和煦的風
讓我感覺到活著
忘卻海洋的潮濕
再次重返
海水已經退去
留下一顆巨大的洋蔥
我們在一旁嬉鬧
彼此相安無事
但來自大海的洋蔥終歸是洋蔥
當我看見它
當我感受到它
眼前便是一片海水的潮濕
身為大海起源的洋蔥就是這麼任性
不問你的情緒
不問你的原因
不問你的理性
只要你的雙眼沉溺在大海之中
我想
我前世是一株海草
因大海而長成
前世受你海水之恩
今世還你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