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網路行銷就不得不提提「SEO」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很多人在一開始接觸網路行銷的時候(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
都會常常看到S E O 這三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母~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一下↓
SEO就是所謂的搜尋引擎最佳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是一種在了解搜尋引擎運作規則(像是google搜尋),透過一些專業操作
將目標網站想辦法提升在搜尋引擎的排名
Ps.為甚麼要提升排名呢?我們試著想想,今天我們大多數人的習慣
是不是都會習慣,首先參考搜尋出來的前幾名呢?!(也正是這樣的習慣造就了SEO的價值←個人覺得)
分享一丟丟,小妹扒到的一些資訊
網路行銷中,SEO的操作包含了三個大部分
那就是
1. 站內優化
2. 技術優化
3. 站外優化
其中技術優化又可以說是SEO的核心,它包含了網站的順暢度(我是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萬一滑到一個網頁,很不穩很卡、圖片亂跳、我應該很快就會關掉網頁,同樣一個頁面,要呈現在手機上跟電腦上,讓使用者體驗更好,那都是要靠技術優化來達成的唷~
另外,在選擇關鍵字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網路行銷裡,
好的關鍵字能夠幫助排名提升,後續的效益頁會很好
但若是挑錯關鍵字,說不定也會適得其反的。
Ps.所以在挑選關鍵字的時候一定要多多蒐集資料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咖啡聊心室 :要做一個懂說故事的人,也不忘創新懂得說故事對做人做事真的很重要,在上星期韓國斧山舉行的世界咖啡師大賽中,結果由印尼的選手奪得冠軍。要贏得冠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這選手在過去十年好像比賽過三次才奪得世界冠軍,之前還得要贏得全國賽才有參加世界賽的資格,而那資格是每年更新,不是你贏了今年下年一定又是你贏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5-06
🐘 夢遊王國【咒雨】|用一場雨,說一個故事|台北密室逃脫【咒雨】密室逃脫,探索一個充滿光影效果和驚喜的故事。在不同的場景中,可以感受到細緻入微的日式老房子氛圍和安靜氛圍內隱藏的不安。該遊戲結合了故事情節和謎題,讓玩家能完全沉浸其中,體驗其中的感動和衝擊。這個密室體驗將美夢重新定義,是一個值得探索的遊戲。任憑風雨惡摧排山倒海而來,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Thumbnail
avatar
宣宣
2024-03-30
陸劇|《長相思》評價:四男追一女的修羅場!誰是你心中的意難忘?在今年的夏季檔大戰中,《長相思》看起來就是熱度的大贏家了!開追後沒想到真的就像網友說的好上癮、超好看....大概是我今年覺得最好看的古裝劇了~而且只有一季還沒完結不夠看啊!一起討論這部一女對四男、屬於女生向後宮系、老公候補們各各風情萬種保證能嗑到 CP 的 2023 古裝劇《長相思》。
Thumbnail
avatar
Mindy Li
2023-09-23
美國 OF 網紅 Too Turnt Tony 跟他老爸說要拍一張誇張的照片放在他的 OF 上結果大出意料美國 OF 網紅 Too Turnt Tony 跟他老爸說要拍一張誇張的照片放在他的 OF 上,然後他老爸也配合拍了一張,老爸跟老媽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07-26
每月一書 第二本 Charlotte’s Web 夏綠蒂的網 ~經典英文小說 美國小學生必讀#尚書房英文家教班 大師經典小說 每個作家寫書的對象不同,大師級的人物不一定願意寫童書,但童書中能有大師級的作品,那可千萬別錯過。無疑地,這本屹立七十年的紐伯瑞得獎作品,被美國無數學校和圖書館指定閱讀,絕對是愛好英文小說的人,此生必讀的大師之作。
Thumbnail
avatar
英文小說閱讀尚書房
2023-01-07
「說一說,對方在你眼中閃閃發亮的時刻」#16 生活裡的時刻,就如此刻景緻一般魔幻; 生活裡的你我,也如此刻眼中一樣閃亮。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0-08
【躺椅下的愛】愛在野餐的你來我往,愛在醫院的狹窄長廊──約炮的精神分析師及其自我解說慾望,與性慾,到底是不是同一回事呢?有些人會說慾望,是一種追與逐的遊戲,而性慾,只是單純的身體驅力需要得到釋放與緩解。性慾可以是慾望一個成份,但不單獨構成慾望,因為慾望可以與性無關,但也最常與性一起出現。 讓我們暫且這樣相信,去看看兩則充滿慾望的精神分析師約炮史。 某年八月,他來.....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8-13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韓劇太陽的後裔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一個溫暖而哀傷的故事首先可以看一下韓劇主題曲MV,看過此劇的人可以回味,沒看過的人可以感受此劇的魅力。 再來擷取幾句畫面中的中文歌詞 某天 像夢一般 你走向了我 我感覺到所謂的命運 就算只是擦身而過 隨風飄落而來的你的愛情 也可以看方格子的好文章多了解一下 故事就要從此劇說起,網友萍水相逢(為避免造成困擾在此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