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那是高科技冰箱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說是如果了
那就表示現在還沒有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那肯定會是高科技

它是封存食物的空間
也能讀懂我的心
它可以自動為你的蔬果清除殘餘農藥
它還可以為異鄉遊子一解思鄉的渴望

當你想念台灣肉Q麵滑的香辣牛肉麵
只要輕碰冰箱門同時閉上眼睛一分鐘
它就會傳送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能量
讓你精神能量充沛還不用花時間烹飪

當你身在疫區每天煮飯煮到麻木不仁
站在冰箱門口一臉茫茫然
它也能讀懂你的心
然後根據你冰箱內封存的食物
在冰箱門上自動秀出幾款煮法

當你再也變不出花樣
又很想念媽媽的味道
它也能透過你的思想
傳送給你有媽媽味道的飯菜香

因此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那肯定會是高科技的冰箱
讓和我一樣身在疫區的遊子們
在頻頻封城期間還能有台灣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