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的功能我們都忘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獻給前線的醫護人員
時刻消毒就對了
關於手的功能我們都忘記了。
我們舉手,不是為了求知,
是因為恐懼。
思想是毒,焦慮是毒,自由是病還是毒?
我們無法緊握彼此的手,
因為我們的手都被綁在椅背上,休息只為了下一次戰鬥。
伸出雙手,噴灑酒精。
我們都忘記隨時能伸手為彼此拭去眼淚,
都吝嗇展開雙手,不稀罕一場熱烈的擁抱。

在生離死別前我們不能痛快的吻對方,
我們的嘴是飛沫的母體。
我只要你記住,
你是如此美麗,如此努力,如此堅強,
每一天,我在心裡為你用力拍手。
每一天,為你向神祈求平安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華不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我終於知道,我們如此相像的原因了,我們都憎恨自己的過去《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是一部非常精采的作品,裡面很多角色的個性與行為都有跡可循,有脈絡可以分析。像是韮木從被欺負者成為霸凌者,帽匠和粟國兩人之間的關係與後來的轉變‧‧‧‧‧‧等等。這次就私心分享我自己看完後最喜愛的水雞和最終頭目這組對照組囉!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9-25
    |藏元日記#504|關於我們官網上提到的一些新消息旭酒造的櫻井博志會長將獺祭的精神、美味的秘密,以及對日本酒業界的觀察當作日記的題材寫下。 透過藏元日記可以窺探,這位將搖搖欲墜的深山小酒造整頓成為國際間的日本酒代表銘柄,他超前的洞悉觀察和思路走向。
    Thumbnail
    avatar
    旭酒造 / 獺祭 DASSAI
    2021-03-30
    [關於刺青]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06/刻在我身上的記號這是我的刺青故事,從找痛感證明活著,到後來真的知道自己活著,也感受到自己活得還算可以、不錯。心好像也就安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7
    《辣妹與恐龍》: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辣妹與恐龍》的恐龍到底是什麼樣的恐龍呢?本文將透過觀察恐龍的行為、型態、食性等,根據現有的科學研究,推測該恐龍可能的種類。更重要的是,光是「無法了解恐龍」這點,對於全世界的恐龍迷來說簡直是一種恥辱,不能再忍了。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0-05-09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下篇:為了與女巫博鬥,所以我也成為了女巫?自學生陳玲原是台中某私立學校表演藝術科的學生,是真正熱愛表演藝術的表演藝術科學生。但也因為愛表演藝術,於是她選擇離開表演藝術科。在成為自學生之前,她決定讓自己「爆炸」,也才有之後的機會修復自己。聽聽她細細敘說爆炸之前,爆炸時刻,爆炸之後....「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8-07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