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願望#1- 我要一台新冰箱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正當我還在思考是否要設一個分類來專門分享 & 指導特定許願案例時,冰箱這兩字就不斷地洗版我,每天能刷到大約一百次,所以...
歡迎「冰箱」榮登本專題的案例指導分享第一發!

我想要一台屬於自己的新冰箱。

為什麼?因為我室友每天都把大家共用的冰箱弄得很髒亂,看得我都要吐了!

What:一台新冰箱

第一次看這個專題文章的人可能就會停在這裡,然而讀過前面文章的各位,相信你們都已經懂得要將一個大方向的What再細分下去列出條件,例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3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8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