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屍體可以丟進垃圾車嗎?」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倒垃圾時,隔壁的吳先生突然這麼問我。雖然只是倒個垃圾,他卻總是穿著好看的白色襯衫和皮鞋。原以為他是下班後直接出門,但就連例假日也不例外。他有著令人著迷的笑容,而我始終不敢直視他帥氣的臉龐。這是他第一次和我搭話。
「嗯?」受寵若驚的我當下只能做出這樣近乎癡呆的反應。他一定覺得我很蠢吧!早知道出門前就先化妝。自從吳先生的女友搬來與他同居後,我就懶得打扮了。話說回來,怎麼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他的女友了呢?
之後發生了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再次回復意識,四周卻是一片黑暗。我嘗試著發聲和移動,但身體和嘴巴都被牢牢固定住。
此時,耳邊傳來《給愛麗絲》的旋律。
「屍體可以丟進垃圾車嗎?」吳先生的聲音傳來,有些模糊。我隱約聽見一名女性銀鈴般的笑聲。
在我聽見後續發展以前,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垃圾車的怪手將我的腦袋和四肢壓得粉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Chieh
ChunChieh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