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猜猜我有多愛你》&《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大家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告訴我們如何表達愛。覺得我和小貝跟書裡的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樣,時常表達對彼此深深的愛⋯每每感受彼此的愛,都會覺得多麼的幸福。
時隔25年山姆爺爺寫出了續篇《猜猜我有多愛你:你想和我做朋友嗎》,是關於友情的故事,但山姆爺爺在繪本出版的前一週(9/18)驟然離世。這本成為山姆爺爺留給世人最後的禮物🎁⋯
小兔子長大了,開始可以自己去外面探險,但怎麼玩都是自己,直到遇見小雪白兔成為好朋友,一起快樂的玩耍,後來途中分開了,始終相信好友會找到彼此,最後有找到嗎?當然有哦!
小貝快4歲了,已經會和同儕一起玩。特別是上幼兒園後,每天和同學朝夕相處,常常回家跟我說她有哪些好朋友、好朋友是誰,好朋友跟她說什麼,又一起玩什麼。繪本的最後一部分,很有感,當小兔子躲在石頭堆裡,深信小雪白兔絕對能找到他時,等了很久卻沒等到,回到家時看小雪白兔出現在家門。讀到這裡,讓我和小貝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猜猜我是誰? 當我們不再靠名片上的頭銜或職業來隱藏自已,當我們不再以衣著裝扮來遮蔽自己,我們可以認得彼此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3-11
猜猜她是誰最近看陸劇覺得她超級眼熟,看了兩集才想到阿 往下拉,嘿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1-31
童書心得分享2《 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童書心得分享,愛是否應該大聲說出口?
Thumbnail
avatar
小冠
2023-12-20
猜猜我是誰~契約百變怪!日常生活中,關於契約使用的地方太多了!!! 那麼大家都知道自己在甚麼時候完成了甚麼契約嗎~? 接下面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契約的百變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麥鴻文
2023-12-14
猜猜我是誰 (鳥類)How It Looks: It has a long black bill that's flat and wide at the end, looking like a spoon's tip. Most of its feathers are white, and it also has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猜猜我有多愛你》天天品嚐新鮮的愛不管昨天消逝了什麼,也不管明天會如何,就是像個孩子一樣活在當下,專注在天父今天正如何愛著我,沈浸在與神相遇的時刻,細細地去品嚐主恩的滋味,去經驗神有多麼地愛我,直到我們從頭腦理解進到內心深處信服神真是愛我,並且可以對天父說:我也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2-09-14
《我愛金正恩》北韓人可沒你想得那麼笨「這裡沒有民主,沒有自由媒體,這些話都是狗屁。這是場戰爭,而這場戰爭我們會捍衛自身思想,和我們的平等。」 ──《#我愛金正恩》 想到北韓你會想到什麼?是獨裁?是死刑?或者就是一個飯後消遣的奇聞軼事?古人說物以稀為貴,同理,這個不被外人接觸,卻也人人皆知的陌生國家——北韓。無論是國民的想法,領導人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1-01-06
《Good Doctor善良醫生》:你也有過心揪一下的感覺嗎?我想治療你的痛苦新堂醫生的角色設定,不刻意強調其存在的遺世獨立,而是以相同的純真傾聽病童的煩惱,用自己的方式理解孩子的語言,彷彿提供心靈庇護般來安置悲傷,也緩解與病魔纏鬥的苦痛。每集的高潮總落在所有情緒枷鎖被釋放的瞬間,無論是孩子的秘密,或是父母的悔恨,都成功喚起內心共鳴讓觀眾跟著掉淚。
Thumbnail
avatar
何偉民
2021-01-02
《海邊的異邦人》來猜猜誰攻誰受唄(最後有問題想與你討論,歡迎留言!)《海邊的異邦人》來猜猜誰攻誰受唄~ 文章最後的問題,也歡迎你留言討論! (最後有專門的影片介紹、分享喔!)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0-11-13
《凡事皆有出路》:面對恐懼,實現夢想,好好向前,不要被任何障礙困住你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被困住了,似乎沒辦法克服擋在眼前的重重障礙,希望有人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 《凡事皆有出路》作者瑪莉佛萊奧沒有家世與財富,嘗試過交易員、廣告業務、舞者等看似無關的非典型職涯歷程,開設《瑪莉電視秀》分享她一再跨出舒適圈的方法,吸引來自195個國家數千萬粉絲,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