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旅程 38】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日本女孩與保加利亞女孩

2021/0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男女混宿,不少朋友聽到可能都眉頭一皺,無法想像怎麼有辦法跟其他異性睡在同一個房間內,但對我們流浪在外的背包旅人來說卻是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一般來說青年旅館會分為兩類,一種是男女分房但會一同共用浴廁、交誼廳等公共空間,另外一種則是不論男女都分在同一房間內。這趟旅程我也住過許多男女混宿的青年旅館,包含在普羅夫迪夫所住的兩個晚上,在這裡我遇到兩位至今依然印象深刻的女室友。
我在普羅夫迪夫第一晚的室友,是位非常漂亮的日本女孩,真的…非常漂亮,那斗大的雙眼及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笑容,若不上前聊個幾句肯定會留下遺憾的。她睡在我的上鋪,此時正趴在床上玩著手機,我看她玩的聚精會神,實在找不到攀談機會,但就在此時我發現她的深綠色圍巾優雅的垂掛在我的床沿邊,這無疑是個絕佳的機會。
「Hello,請問這是妳的圍巾嗎?」我走上前拿起圍巾,對著上鋪的美女說著。
「阿~~是的……謝謝你。」日本美女看著我並露出驚訝又害羞的表情,相當可愛,而當然我們就這樣開始聊天了。
這位日本美女名字叫Moeko,來自東京池袋,經常一個人到世界各地旅行,先後去過斯里蘭卡、法國、古巴等國家,這回她來到土耳其旅行,而普羅夫迪夫算是她的支線行程,也是她保加利亞唯一拜訪的城市,今晚是她在保加利亞最後一晚,待凌晨十二點她就準備搭車離開回到伊斯坦堡。看著這為期不長的緣分,心裡感到婉惜,但往好處想,這已經比馬來西亞那位十分鐘的朋友好上許多。「我待會就要離開了,我等等想在交誼廳請大家喝啤酒,你也一起來吧!」Moeko露出甜美的笑容邀請著我。面對美女的邀請,有誰會說不好的嗎?
Moeko所指的大家,除了我以外,還有一位西班牙男生跟三位西班牙女生,這是Moeko住在這幾晚所認識的朋友,我們佔據整個交誼廳,大家喝著啤酒聊著天,歡樂與笑聲在整個交誼廳散發開來,其他房間內的室友一定覺得我們超級吵的吧,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氣氛,跟外國朋友做交流是旅行中最重要的元素。人,永遠是旅行中的主角,當一趟旅程結束後你會發現,最印象深刻的往往都是那些與你接觸過的人。在互相乾了幾杯酒之後,就要與Moeko道別了,再見了Moeko,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太長,但謝謝妳的啤酒與甜美的笑容,或許未來去東京旅行時,能有機會再跟妳碰面呢,反正緣分這東西,誰又能說得準呢?
“與日本美女Moeko合影"
在日本女孩Moeko離開之後,隔天我們又來了一位女室友,她是道地的保加利亞女孩,住在保加利亞北邊與塞爾維亞交界之處,是一個有點怪異的女孩。這天房間剩下我跟昨天一塊喝酒的西班牙男生,我們都窩在床上做自己的事,這時保加利亞女孩回到房間,她才剛把鞋子脫掉就跑來與我們搭話,我跟西班牙男生有點訝異卻也不排斥的與這位女室友聊天。
我們開始聊著,從為什麼德國人看起來這麼高冷?到淺談保加利亞英文教育等這些話題,老實說實在不怎麼有趣,這比我們昨天聊加泰隆尼亞的獨立議題還令人乏味,又加上這位保加利亞女孩英文實在不怎麼好,常常聽完一整句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想表達什麼,但即便這樣我們還是聊了一個多小時,而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聊到洗澡的話題時。
「握…不是橫明白,為什麼…逆們每天…都會洗澡?…握看逆們每…天都有洗。」保加利亞女孩用她那緩慢以及不正確的發音問著我們,我當時跟西班牙男生互看了一眼,似乎都覺得這問題很不可思議。
「每天都洗澡,這對我來說很正常阿,甚至像我都有跑步的習慣,有時一天還會洗到兩次。」西班牙男生率先回答著。
「對阿,在台灣我們也都會每天洗澡,這很正常阿。」我也說著。
「橫奇…怪耶,像握…久不會想…每天洗澡……,握久看身體哪裡髒了…久洗哪裡阿……」保加利亞女孩這番話讓我們吃驚不已,遇到不愛洗澡的女生也就算了,居然還有看種看哪裡髒了就洗哪裡的女生,保加利亞女孩這個晚上真的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對握來說…洗澡是…亨麻煩的,…每次都需要…農很久,只少要…一兩格小時…,所以握…都兩三天才…會洗一次澡……」保加利亞女孩繼續說著,但其實她也有自己的觀點,她認為洗澡是真的要從頭到腳用心的整理過一遍才叫洗澡,而在沒有很髒的情況下就真的哪裡髒了就洗哪裡,有一點類似我們台語所說的「洗腳手」。
在聊完洗澡的話題之後,保加利亞女孩有些睏了,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了,我們三個各自回到自己的床上,回到那屬於我們的溫暖被窩,我邊滑手機邊回味著剛剛的對話,「哪裡髒了就洗哪裡」,這真的是太有意思了,這保加利亞女孩真是有趣,我撇過頭又看了她一眼,但這一眼卻讓我眼睛快掉下來了。沒想到保加利亞女孩居然當著我跟西班牙男生的面將上衣及下褲脫掉,一整套性感的黑色內衣褲在我們面前毫無保留的呈現著,但她卻一點也不覺得羞澀害臊,還一副很自然的樣子,沒想到保加利亞的女生這麼開放阿。
保加利亞女孩換上細肩帶睡衣就爬上床睡覺去了,而此時我腦中浮現了兩件事情:第一,阿凱你說的沒錯,保加利亞女生胸部真的都很大;第二,她果然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e Han的極旅冒險
Joe Han的極旅冒險
喜歡背包旅行、極旅冒險的旅行者,曾環遊世界八十三天、搭便車環島,歡迎對背包旅行、獨自旅行有興趣的朋友追蹤我的精彩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