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我嘗試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嘗試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海之心音》上架囉~~🎊🥳

CxC連載中,每日晚上19:00更新哦~~😘

方格子連載中

這部小說的封面插畫,繪師是我自己,喜歡這個畫風的小說作者們,歡迎委託~~

插畫委託單連結

這是我畫的原創角色的故事,第一次寫小說,不成熟之處,還請多多包含。

在寫這部《海之心音》之前,其實心裡有另一個故事的大綱,但是一直沒有其他想法。

直到寫了《海之心音》時,裡面本來設定的一個配角,寫著寫著,我越來越覺得他適合當男二,而且這個男二還很適合當那部只有故事大綱的男主角。

最後,配角成了《海之心音》的男二角,也成為了另一部構思中故事的男主角啦~~真是太有趣了~~XD。


🌻《海之心音》作品簡介🌻

  西爾維婭因一句無心的告白,被自己戀慕的少年伊瑟爾傷到半邊聽力受損。

  伊瑟爾事後覺得愧疚,想向西爾維婭道歉,卻被她的母親阻止見面,又因升學在即,必須即刻離開家鄉前往帝都。

  然而當他趁著假期空檔回到家鄉時,才發現她們一家早已搬離……。

*******

  西爾維婭小時候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伊瑟爾從鬼門關救起。當他對她露出一抹溫暖的微笑時,她的心因此淪陷。

  一年後,當她再次見到他時,卻發現他變了。變得冷漠沒有溫度,令人難以接近,也不見他露出那個讓她永遠也忘不了的溫暖笑容。可是,她還是很喜歡他。

  「伊瑟爾學長,我嫁定你了。」當她說出這句話時,觸動了他內心深處的恨意。

  「妳別做夢了,永遠都不可能。」他憤怒的在她的耳邊大喊……。

  她不敢相信她竟成了半個聽障者……。她從此消沉,不再像從前那樣自信活潑。她自卑的不敢愛他,只能將喜歡他的心情深埋心裡,不敢再想……。


🌻🌻龍悟🌻插畫創作🌻小說創作🌻🌻 🌻美男子插畫/黑白扉頁/Q版人物/小說封面插畫 ❗DO NOT USE WITHOUT PERMIS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