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少女記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不點想到自己從幼苗探險記最初的心,沒有酸甜苦辣。學英文單字ABC,爸爸總是畫漫画,說故事。在幼兒園裡學華文、英文、馬來文、數學、科學、道德、筆畫、部首、圖顏色。每天都接受這些思想,那來的自我思想。還每天唱兒歌泥娃娃,每天玩積木,把積木疊得高高,永遠不言棄。還記得父親創作的漫畫,孩子王和太陽之女。心裡中的真我和假我,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新小太陽記裡的成長。小不點想自己最好的朋友,不是小麗,不是小美,而是自己筆下的小太陽。最終發現,自己是假的,筆下的小太陽才是真的。小敏有了真心(小太陽)很幸福過著每一日,小不點的淘氣,也讓小敏很窩心。總之在小學的歲月一點也不寂寞,心能自主,是自由的。小不點寫我的志願,就是當一個歌星和明星,歌手與演員。會不會實現,自己不知道啊。
  真的愛你記裡的相親相愛。是這樣的,當小不點愛上真我吾明,小太陽也愛上他了,愛得很深,小太陽比小不點愛得更深呢?為什麼?因為在小不點筆下的小太陽世界裡的吾明是假的。假我,我們叫他假我吾明。所以小太陽不愛他,小太陽愛的是真的那個。只是,小太陽不存在真實的世界。所以,他不能和真我吾明有開花結果那一日,那是非常遺憾傷心的。
  超能少女記裡的離別苦。在大學時代裡,小不點寫了超能少女記,在小太陽心裡放了一個小魔女。大家都在小太陽眼中發現小魔女,所以小太陽變了,他的心中當然還有一個小覺女。只是小覺女總是不能戰勝小魔女,大家都感覺到了,由其是真我吾明,他問小不點為什麼要這樣來啟動小太陽,讓自己失去了他。小不點說:因為我要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為什麼你就不明白我。
  真我吾明的孩子王和太陽之女的傳說。四歲那年吾明就到太陽學習ABC,英文單字,還說自己長大了要當個警察。太陽之女對吾明說:我們的心有一個真我,和一個假我,你的真我是個警察,你的假我是個強盜。吾明說:警察不殺強盜,強盜會把警察殺了。孩子王說:那你就唯有把強盜殺了吧。想起這些,就是快樂的自己,沒有酸甜苦辣。切有了正邪之分,自己是真的。
  說起小不點的童心。小不點問:怎麼做個好學生?小太陽說:你只要知道神每一天都看著你,你就會乖乖,用功學習。小不點真的進步了,因為小不點知道有一個人,或許是很多很多人,每天在看著自己,看自己是善還是惡,是真還是假。所以,小不點華文和數學拿了一百分,成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好孩子。那時的小不點真的很可愛,他學習真,雖然他是假的。
  我的初戀是誰?這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真我吾明,自己明明喜歡的是小太陽,而在眼前的切是小不點。小不點不是不好,自己愛的是小太陽啊。吾明只能動筆啟動他們,一解相思之苦。他們?就是小太陽和假我吾明。假我知道小太陽愛真我吾明,而不接受小太陽的愛。在自己筆下的世界,自己的心究竟要什麼?為什麼這麼難明白?假我說他要成佛,成阿彌陀佛。
  分手快樂。小不點終於對真我吾明提出分手,其原因是,他要追從魔君,魔君要天下,他也要天下。在小不點的小說裡,他打算將小覺女殺了。真我吾明不能原諒小不點,分手協議已寫好了,就是不能殺小覺女,真我吾明就同意分手。小不點點頭答應,他轉身離開了。他流淚了,他不是分手快樂,真我吾明最後還是愛小太陽。自己唯有跟魔君走了,去得到這個天下,這是小不點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能少女記 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能少女記 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能少女記 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能少女記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能少女記 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能少女記 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畫】不斷出現的鏡子與各種物品象徵,《美少女戰士Eternal》中的10個寓意解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後篇皆於6月3日在Netflix上架並播出,不曉得大家看了沒? 隔了這麼多年,再次回去看這部動畫,與小時候看的感覺很不一樣。與《尋找小魔女DoReMi》的共同點,除了主角們都會變身外,還有主角們對於生活與夢想的迷惘。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6-05
    少女與貓_10有貓的人生真的好,我就貓奴我驕傲。短篇隨筆,作者就愛整整齊齊的排版。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0-06-22
    少年良伴,益師亦友——《路人超能100》(下)《路人超能100》掃除了超能力漫畫就是要在各種超能力上大做文章的格式,而是另闢蹊徑,藉超能力去描述補充一個少年的成長史,他不聰明又不自信,如此平凡,就跟你我一樣,有著青春期的煩惱,羨慕別人的優點,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想跟喜歡的人告白,也會思考自己到底能做到什麼,想要改變現在的自己,並且付出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19
    當善良成為一種選擇——《路人超能100》(中)那你說有超能力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可能不是件好事,但確實大家都認同了有超能力=天選之人這件事。然而超能力的強弱沒有《一拳超人》裡面有個公認的英雄評定,問一百個人說不定就有一百種判定法,要如何證明自己是天選之人?Well,你有沒有試過當個大統領?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17
    有超能力也不會讓你受歡迎——《路人超能100》(上)WHAT DO YOU WANT? 正如OP1歌詞不停吶喊的這句質問,ONE老師沒有在這個故事裡面浪費任何一個角色去詢問一個國二生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是像這樣平凡無奇的路人,還是靠著自己的超能力當個呼風喚雨的超能力者?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15
    [Navalli Hill] 少女心腮紅好棒棒 星燦粉桃 S101,搭配 mocodo 耶誕紅美妝蛋-胖屁股  購買其他保養品時的贈品,覺得還滿好用的   少女心腮紅好棒棒 星燦粉桃 S101 做成口紅樣式,在收納及攜帶上都很便利,也不怕摔破 上妝的方式之前是都直接點在臉上再輕按開來,近期開始使用美妝蛋來上妝,發現比直接點在臉上好用的多。   腮紅部份試在手上呈現,可以保留適當的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