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提早回家過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過年期間我要上班,所以趁著連續兩天休假,我提早回家過年,沒有帶伴手禮,只有兩個紅包,要給爸爸媽媽過好年。除了給爸媽壓歲錢,也讓爸媽看看我的新髮型,爸爸覺得剪的好看,媽媽覺得剪的太像男生款,哥哥覺得很像師姐,我自己有個心得,這個髮型普遍被上了年紀的人喜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去新竹找學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泳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檢N3合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提早下班要給老婆驚喜,結果嚇到了她今天,提早了一小時下班回家,想給老婆一個驚喜,因為她說心情悶悶的,要一直作家事、流流汗讓自己分心。 正好,加班末段沒啥事情了,就跟現場說了聲,提前一小時走人。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4-27
提早開始理財的重要性和好處為什麼要趁早開始理財?現代生活充滿了各種風險和挑戰,例如工作不穩定、醫療費用上漲等等。因此,我們需要提前做好財務規劃,以應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趁早開始理財,可以讓我們在未來面臨風險時有更多的應對能力。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4-18
avatar
吳柳蓓
2024-02-08
提早退休不正常嗎?在FB看到樂活大叔分享的新聞挖挖哇這個節目,主要是訪問未屆退休年齡而提早退休的一些來賓,透過他們的經驗分享,給想提早退休的觀眾,有一些經驗上的傳承。 其中一位來賓是經濟日報的前記者詹惠珠,她因為紙媒的沒落,很早就有危機意識,利用本業加強自己的財商能力,進而在投資上獲得可觀的成果,財富自由之後,有權
avatar
Jo是愛聊天
2024-02-01
提早預祝聖誕快樂🎄Frohe Weihnachten! Merry Christmas!一個週二夜晚,外面還下著雨,天不太冷,但只要外面的黃光亮著,暗夜就存在著溫暖。也許是聖誕節要來了吧,走到哪裡都充滿著溫甜的氛圍,小孩們感覺在這段期間更加的興高采烈。在台灣長大的我,回想起過農曆年時,似乎是大人、小孩們解放的時刻,聊天、打牌、鄰居家到處串門子,小孩可以在休耕的田間到處跑,拔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2-19
提早一點過提早或準時,心意何如?
Thumbnail
avatar
天吳
2023-02-07
提早退休說明書今天我要特別推薦這本由Smart智富出版,我本身也有掛名推薦的《提早退休說明書》這本書,作者「嫺人」經營部落格與粉絲團多年,內容主要與退休後的投資理財與退休生活相關,文章相當實用且貼近現實。 我在幾年前就有注意到嫺人的部落格,印象中,他的寫作風格就是非常的引經據典且不浮誇,大部分的資料與數據都會有參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11-07
提早退休爽不爽? 退休越早越好嗎?副標題:三個步驟讓你找到人生退休的道路 大綱: 1.為什想提早退休? 2.大家都幾歲退休? 3.我所理解的退休 4.退休越早越好嗎? 5.錢多就代表可以退休嗎? 6.理想的退休生活是怎樣? 7.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8.三個步驟讓你找到人生退休的道路 9.你以為你想要退休? 威利所理解的退休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3-12
提早掃墓 牲禮適合做客家小炒我的客家小炒是跟小哥學的,小哥的秘訣是:「豬肉要完全爆香把油逼出來,再淋醬油、米酒。」米酒是美味關鍵,坊間很多餐館炒的客家小炒沒有淋米酒,不夠到位。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3-12
提早邁入FIRE財務自由的鍛鍊心法馬上就又到聖誕節了,這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節日。相信對很多人來說(至少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聖誕節的各種美食、可愛的季節商品、各種佈置家裡的小裝飾,怎麼看都愛不釋手,在濃濃的季節氣氛下,配上歡愉的聖誕樂曲,就是會抵抗不了誘惑衝動購物,但往往買完以後用沒幾次或根本用不到,就堆在家裡積灰塵,留著也沒用、丟
Thumbnail
avatar
兩個女生的FIRE筆記
2021-12-24